www.xzfhzx.com
主角叫【秦琪】的小说是什么?
  • 火爆总裁娇柔妻
    火爆总裁的娇柔妻
    一次绑架,她被落入他的魔掌中,没想到却万劫不复。他脾气火爆,性情冷酷,不知情是何物,遇上她,冰山也会融化,从此只想把她占为己有,不想外人一点窥视。这是一本真真的甜文宠文。都来跳坑喽。
  • 带着仓库去三国
    小说《带着仓库去三国》TXT百度云
    秦琪穿越了,别人带着王霸之气穿越,秦琪则带着一个仓库穿越到三国。刚入三国,遇上名将高顺、绝世美人貂蝉。收下!往返于三国与现代,不断赚取小钱钱。风生水起之际,漂亮国盯上,一怒之下,跑到彼岸肆意掠夺。秦琪被一个个诸侯盯上,全不怀好意、肆意敲诈勒索,甚至要将其逮住。无奈下,只好走上争霸之路从此,…
  • 亲亲老公,牵手请回家
    男主女主是秦琪,贺长冬,凯迪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港城第一男神,传说不近女色冷冽无情,却意外向她求婚。她问原因,他答:“因为是你。”她不解,但整个朋友圈公认她是让人倒霉的黑天使,他既然敢娶她就敢嫁!没想到婚后生活过得风生水起,送豪宅买名车,就连前男友的公司都买来送给她,她怒:“你没病吧?”“看你那么卖力为这家公司做宣传,以为你喜欢。”…
  • 重生末世之神谕者
    重生末世之神谕者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无数怪物从天而降,天地法则随之改变。地球顷刻变换成了一个超大型游戏,人类可以通过击杀怪物来提升实力,成为法师、战士、治愈、召唤师等。只有从五年后重生归来的秦琪,才明白未来的惨烈。为了守护自己的亲人,为了不再重蹈覆辙,秦琪发誓,势必要成为唯一职业…
  • 带着仓库去叁国
    小说《带着仓库去叁国》TXT百度云
    秦琪穿越了,别人带着王霸之气穿越,秦琪则带着一个仓库穿越到叁国。刚入叁国,遇上名将高顺、绝世美人貂蝉。收下!往返于叁国与现代,不断赚取小钱钱。风生水起之际,漂亮国盯上,一怒之下,跑到彼岸肆意掠夺。秦琪被一个个诸侯盯上,全不怀好意、肆意敲诈勒索,甚至要将其逮住。无奈下,只好走上争霸之路从此,…
  • 大宋行医人
    这是一间破旧低矮的土坯房,它被黄泥墙隔成了bī仄的堂屋和东、西两个里间。在东里间墙角的土炕草席上,躺着
    穿越北宋,先是寿命仅剩一天,再是危机接踵而至,好羡慕那些穿越到王公家还身负永不会出各种生产事故光环的败家子。你们可真是天选之子!我想躺平,奈何北宋四周强敌环伺,朝堂大佬们又总想瞎折腾,北宋又是病态的以文驭武,唉!这世界病得不轻啊!也罢,且看我施展妙手,为这病态的世界救偏补弊、调整阴阳吧!唉…
  • 青春校园爱情(套装共8册)
    青春爱情故事大合集(套装共9册) 小说
    《流光之年》吴离离原本是个平凡的女孩子。直到她邂逅了柯以律。《白雪翠荷》秦琪是勤奋好学的假小子,一次路遇和江川相识《爱上同人女》相貌端正品学兼优的楚萧然,只因公车上一元钱的孽缘喜欢上同人女段柯。《哪只眼睛看见我是你弟》一个大大咧咧不知愁为何物的女孩儿,一个温柔倜傥和她称兄道弟的男孩儿。《青…
  • 原汁原味柔软清丽的言情小说(套装共4册)
    小说《原汁原味柔软清丽的言情小说(套装共4册)》TXT百度云
    《青瓷少年》十九岁的男生秦正阳有过一段阴霾往事:他的父母、姐姐葬身于一场火灾,因此他敏感孤独。进入大学后,他认识和姐姐神似的女孩久儿并深深地爱上了她。《公子最》她是绿湖烹调船菜的渔娘,他是呼风唤雨的白衣权贵。初见原本稀松平常。但爱念竟似暗漩,将她步步蚕食。《白雪翠荷》秦琪是勤奋好学的假小子…
  • 三国之秦琪的模拟人生
    模拟人生之类的小说
    三国就是刀里来,血里去,穿越过来的秦琪本以为会被关羽斩杀,没想到获得人生模拟器,开启了人生的巅峰时刻,要说谁能夺取江山,哈哈,那只能是我秦琪,因为我活的最久,就算是司马老贼也要被我拖死。
  • 蚀骨燃情,狼总的撩火小情人
    “陆霖辰你放手!”秦安安使劲挣扎,冷声道。对面那男人嗤笑一声,笔挺的西装衬得身形更加修长,还是那样深
    “秦安安,你觉得你走得了吗?”“只要我想就没有我不能离开的地方”即使你陆霖辰只手遮天,但是不妨碍秦安安用自己的方式离开。空降成为翻译官,秦安安还没有逃得了陆霖辰的这个五指山。“秦总,有人为难秦翻译。”“那就开了吧。”站在旁边的人为难,“这可是咱们的得力员工。”“没事,夫人最重要。”秦安安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