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秦炜】的小说是什么?
  • 万能老公:隐婚军妻
    万能老公隐婚军妻
    被人嘲笑坠落的沈书意傻眼了,她为什么感觉自己捡到宝了?这样的好男人不但身手好,家世好,上得了高级餐厅,下得了厨房,修的了下水管道,黑的了电脑,虽然是冰山系,可是也有勇猛的时候!“万能老公,我一无所有了。”存折递上!爱心送上,宠爱一生!...
  • 婚宠军妻+番外作者:吕颜(潇湘vip2013.12.08完结)
    婚宠军妻吕颜txt免费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v≡◥◣≡≡≡≡≡≡≡≡≡≡≡≡≡≡≡≡≡≡≡≡≡≡≡≡≡≡≡≡≡≡≡≡≡≡≡≡≡≡≡≡≡≡≡≡≡≡≡≡≡≡≡v≡…
  • 生化狂徒
    男主女主是秦炜,萧敏,皇甫青的小说是什么
    高考前临阵磨刀的秦炜被地府误判身亡,作为赔偿,他得到了一张额度为六千功德点的地府信用卡。通过信用卡他可以兑换许多新奇的事物,其中包括一种能提供半小时过目不忘能力,名为“强记丸”的丹药。“数学两至三粒,英语一至两粒,语文三粒,文综三科需要记忆的东西比较多,嗯,至少需要九粒......”脸色凝…
  • 从此以前TXT完结
    小说《从此以前TXT完结》TXT百度云
    《从此以前》TXT下载(全本) 作者:鞋底 三月,是学校开学的日子。 一个背着双肩包,穿着浅白色外套的男生站在校门口,看着学校空旷的广场。 学校的林荫道边栽着柳树和矮松树,三月的柳树依旧只有光秃秃的枝桠,矮松树经过冬天的风霜,已显不出原来的绿色。春天的天气依旧很冷,仿佛初冬时节。路的另一…
  • 婚宠军妻 完结+番外
    小说《婚宠军妻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婚宠军妻文/吕颜 内容介绍: 【婚礼篇】 “沈书意,谭宸不过是一个又穷又挫的当兵的,你真是堕落到只要是男人就行了吗?”沈素卿恶毒的笑着,她终于实现了上辈子没有实现的一切,拿到了沈家的财产,抢走了属于沈书意的未婚夫秦炜烜。 “你和他结婚有房子吗?有车子吗?在五星级酒店摆的起婚宴吗?”可…
  • 婚宠军妻
    小说《婚宠军妻》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婚宠军妻》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吕颜(潇湘金品馆高收藏VIP13.12.07完结) 北方的冬天总是显得有些的干冷,原本天气只是阴蒙蒙的,可是到了中午之后竟然下起了雪,沈书意双手插在口袋里慢慢的走在街上,雪下的很厚,一脚踩下去发出吱吱的声音,打破了她有些寂寞的…
  • 童夕晴秦炜桀
    男主女主是秦炜,白木子,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好像一不小心睡了个总裁,还是个处女座的总裁,然后竟然就成了他的老婆。这位总裁挑剔、洁癖、高冷到极致,他高高在上,对她来说遥不可及,可他却偏要将她捆在身边,狠狠地吸引她、占有她。她不想成为他的附属品或是宠物,可回过神来,却已经沦陷在他手中。“秦炜桀,拜托你下次能不能稍稍
  • 冷面总裁任性宠
    小说《冷面总裁任xìng宠》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好像一不小心睡了个总裁,还是个座的总裁,然后竟然就成了他的老婆。这位总裁挑剔、洁癖、高冷到极致,他高高在上,对她来说遥不可及,可他却偏要将她捆在身边,狠狠地吸引她、占有她..
  • 快穿:宿主又被反撩了
    小说《快穿:宿主又被反撩了》TXT百度云
    《快穿:宿主又被反撩了》TXT全集下载 番茄VIP20220531完结 狐族剩女柳萱萱不懂情爱,拒绝了六界求亲人士。 有一天她的狐珠碎了,碎片散落在各个空间里。 为了收集碎片,她踏上了时空旅行。 只是那些碎片的主人好生奇怪,为什么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宿主,碎片灵气消散,任务目标需要你…
  • 快穿:宿主又被反撩了
    暴雨哗啦啦地砸下来。在大雨中,几个小流氓殴打着一个男人。男人以一人之力把一个女人护在身后,一次又一次
    狐族剩女柳萱萱不懂情爱,拒绝了六界求亲人士。有一天她的狐珠碎了,碎片散落在各个空间里。为了收集碎片,她踏上了时空旅行。只是那些碎片的主人好生奇怪,为什么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宿主,碎片灵气消散,任务目标需要你亲亲才行哦!”“宿主,任务目标想和你生猴子,这样才能完成终极任务哦!”柳萱萱委屈: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