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秦天放】的小说是什么?
  • 夜入枭林
    夜入枭林
    因突发事件,打入毒贩集团内部的卧底在最后收网之时与接头线断,为证实身份于夜潜入上线家中,却意外发现上线已因公殉职。惊愕之余不小心打翻房中物品,引起邻居警觉报警。身背误会的卧底只得暂时只身潜逃。在逃亡途中因车祸惨遭盗墓团伙裹挟。在与盗墓团伙周旋中偶遇漏网毒犯,几方势力绞杀之下,能否顺利度过险…
  • 皇后复仇记
    皇后复生记
    她是皇后,却也是棋子天真单纯如她,即便是恨,也不知道该如何恨本已被打入冷宫的她,一朝再登后位,却已然不同往日恨,在心底里发芽,尚且还未结果,她便遭遇了新的危机她是长公主,是皇帝的姐姐,自小便被教导要辅佐皇权阴狠如她,却在皇后面前永远是一幅温柔的模样可这傻丫头却不知道,这所有的一切,不仅仅是…
  • 媚宫
  • 灵气复苏:我回收超级加倍
    小说《灵气复苏:我回收超级加倍》TXT百度云
    天赋不够,系统来凑。“好宝贝,好宝贝!统统给我回收。”顾言看着自己父亲满屋子的藏品顿时喜出望外。刹那间,顾言的系统空间就接连响起了一声声提示音。“获得天赋增强液x10”“获得S级天赋驭雷之术x1”“获得S级体质五雷之体x1”“获得.......”顾言:“我去,这么够劲的吗?可是这满屋子东西…
  • 时光交易
    光之子免费的jiāo易
    想要杀人?没问题!只要用你的寿命来买单!想成为有钱人?小意思!一年寿命一百万,卖掉十年小命你就是千万富翁想要长命百岁?只要你能付出足够的代价,我保证你能活到世界末日作为一个资深的时光走私商,我保证满足您的一切愿望!!(四方已经A签了,想必读者朋友已经注意到了。还请大家放心收藏,如果大家觉得…
  • 神心种魔
    小说《神心种魔》TXT下载
    、战斗、爱情、阴谋、血统。万千平面、宗族林立,上到神魔龙凤、下到凡夫俗子,皆有战脉,传说、帝、皇、王、灵、凡,等级高,翻星倒月,移山填海;等级低,哈头哈腰,如牛如马!不问苍生问鬼神。天由你定?错,命由我造!我意为神,偏一步种魔,自此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凝练神心?!这位姐姐,请莫要乱摸,我…
  • 从科莫多巨蜥开始吞噬进化
    林墨时宇《从科莫多巨蜥开始吞噬进化》
    【不化形+杀伐果断+无女主+圣母不喜勿入】一觉醒来,林墨变成了大草原上的一头幼年科莫多巨蜥,因为肢体残缺,被蜥蜴母亲无情抛弃,又被一群毒蛇围攻,险些身死。幸好!天无绝人之路。值此生死存亡之际,林墨获得无限吞噬进化系统,只需要吞噬其他生物,便能掠夺对方血脉和能力。吞噬黑曼巴蛇,获得毒液喷射能…
  • 如果我们都是女主角
    小说《如果我们都是女主角》TXT百度云
    集体重生变嫁文,不喜勿喷当一个宿舍的兄弟都穿越成为都市文的女主角是什么体验呢?当10070441
  • 你丫抢婚有完没完
    你丫抢婚有完没完百度云
    身为京城富的秦府,一直有个最大的秘密那就是秦老爷竟穷地连女儿都养不活了!只好选一个富贵女婿来担当重任。但秦小姐,却人冷如冰,难起一丝涟漪!她深信,多情是人生的最大不幸!既然婚姻只是人生必然的旅程,那嫁与不嫁?嫁与什么人又何妨?可惜,上天总好像与她做对!不,确切地说,有一个男人总是与她做对!…
  • 你丫抢婚有完没完
    林怀玉唐天齐《你丫抢婚有完没完》
    《你丫抢婚有完没完》潇湘VIP完结 作者:陌上柳絮 内容简介 身为京城首富的秦府,不时有个最大的秘密 那就是秦老爷竟穷地连女儿都养不活了! 只好选一个富贵女婿来禁受重担。 但秦蜜斯,却人冷如冰,难起一丝涟漪! 她深信,多情是人生的最大不幸! 既然婚姻只是人生肯定的路程, 那嫁与不嫁?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