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秦东凯】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替孕保镖
    总裁替yùn保镖
    很多年后,裴晗仍然记得,他从仇家的枪口下救了她之后,说的那句话:“从今天起,你是我的!”从那天起,她成为他如影随形的贴身保镖。数不清多少个日夜,她必须长守在他床前等候差遣,任由磨人的痛麻痹着她的心。她甘心做他的人肉防弹衣,为他挡枪挡剑;甘心做他的左右手,为他铲除一切敌人和障碍可是,没人说保…
  •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小说
    她,大学毕业刚刚自立,本以为可以摆脱过去的阴霾,心情舒畅地过自己想过的日子时,一次偶然的邂逅,碰上了一个从此把她拖入地狱,毁了她一生的军人。当她受尽折磨离婚后,独自带着孩子与病魔斗争时,离弃她16年的神秘初恋情人来到了身边,从死神手中夺回她。几经生死后,当她确定神秘初恋情人是可以托付终生的…
  • 欺妹
    欺妹完整阅读
    ——夏劲风,你想做什么?你别这样,我是你妹妹!——我想做什么你不知道?别说我做了这么多次了你都没感觉啊,我亲爱的妹妹。——夏劲风,你无耻,你禽兽!你简直就是个魔鬼!——还真谢谢妹妹你这么夸奖我。不过,你好像忘了,这些都是你欠我的!一场车祸,改变了二人青梅竹马的“兄妹”关系。一夜缠绵,夜夜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