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秋武】的小说是什么?
  • 种地小姐
    芒种那天正好是周一,幽州城上空乌云遮顶,大雨倾盆。受卡特米尔飓风影响,今夏这场雨从清晨一直下到了过午
    作为全球最大的农业科技公司李氏集团的大小姐,李秋月继承了祖传的种地技能,本着“少推墙,多产粮”的祖训,兢兢业业的在全球搞科学种地事业。飓风过境,那莱国50万人口家破人亡,民众食不果腹,她帮那莱在淡海区推广生长期只要2个月的海稻,解决了粮食问题,成为春武国王的一生难忘的红颜知己央格鲁土豆大面…
  • 大国小姐
    小m大姐姐
    作为李氏集团的大小姐,李秋月继承了祖传的种地技能,她头顶“少推墙,多产粮”的祖训,兢兢业业的在全球搞科学种地事业,她向那莱普及淡水海稻种植技术,成了国王一生难忘的红颜知己她为瑛格鲁解决了马铃薯黑死病问题,成为首相最亲密的朋友就连死对头范西斯都因为她不计前嫌,开仓放粮,称她为自己此生挚爱是夜…
  • 七零系统之暴躁小知青
    男主女主是秋萍,李茂华,南泽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回到七零时代的小知青秋萍,意外得到一个暴力小可爱系统。打架,赚钱,吓人,系统做得行云流水,十分熟练,一旁的秋萍默默记下,暴力是解决一切不平等事情的最好途径。渣男表示,美女很暴力,谁来救救他?秋萍听见,又是一脚踹过去,“你说什么?”渣男气得跳脚,大吼:“你这样是嫁不出去的!”啪!渣男被少…
  • 倾城计:画妃冠群芳
    小说《倾城计:画妃冠群芳》TXT下载
    她只不过是穿越了;为了画画,摸了一把千年冰山将军酷的有型的脸,就至于让可怜的她遭受全街女古人的追杀吗?她为了自保,而撒豆成兵,结果被人诬告扰乱街道秩序;摸了摸救命恩人的手,画了一幅“贵公子斟酒图”,谁知救命恩人竟当场脱衣,让她摸摸身体,再画一副“春宫图”。深夜被人掳去,欣赏了一幕“月夜下的…
  • 从学霸开始的人生模拟
    从学霸开始的人生模拟小说
    临到高考,各门课一塌糊涂,景秋感觉自己要凉了。但就在这时,一个名为“人生模拟器”的东西找上了他:开辟平行时空,模拟人生,收束时间线,获取蕴含特殊能力的“时空结晶”,融合吸收提升自己。一号时空:只爱学习的人生。收获:学霸结晶一枚!二号时空:从小练武的人生!收获:宗师结晶一枚!三号时空:专攻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