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秋本明】的小说是什么?
  • 秋叶原日记
    小说《秋叶原日记》TXT百度云
    秋本明,一个12岁就背井离乡只身前往日本的小男孩,会写一点曲,会唱一点歌,会欣赏一点女孩子,跟着“干爹”秋元康,在秋叶原创造了一个改变日本娱乐界的偶像组合——akb48,略带一点穿越,略偏一点悲伤,萝莉御姐、纯妹尤物、天然呆二次元,200多只可口水灵的摆在你面前,水晶宫?那弱爆了,跟着小秋…
  • 真乱神无双
    小说《真乱神无双》TXT百度云
    《真乱神无双》作者:江天月色醉撩人第一章再世与初遇名剑“哗”一阵龙吟般的霹雳轰入我的双耳,我从沉睡中唤醒。雷流在四肢百骸间蹿动,力量,力量我颤抖着,麻木僵硬的身体开始拥有生机,尽管眼前漆黑一片,也不能再听到什么。但,这并不意味着感官的失灵。我挣扎着,在黑暗的世界中前行,胸中的斗志在燃烧,化…
  • 神的黑玫瑰
    消灭黑玫瑰的小说
    第一部:神的黑玫瑰。——爱好装傻的死小孩主唱和少爷在经纪人监督下的恋爱故事。有各种突发无厘头+自由发散。请慎入。第二部:四叶草的颂曲。——早熟青少年和自家监护人抢经纪人的故事。年下。不清楚会变成什么状况、请更慎入。不会写大纲更不会写超过三行简介的作者的废言:我真是喜欢秋本君即使到了现在也还…
  • 御家少爷:我劝你善良
    御家少爷:我劝你善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死里逃生的她背负杀父之仇和一身污名,为复仇她改头换面浴火重生,不再对任何人心软,本以为仇恨才是一生宿命,怎知道还有这个要命的冤家。某位霸道男感受不到人的体温,却独对她身体有反应,所以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索取,到最后毫无节制的把人逼疯。“御昭年,你…
  • 某科学的伪神之书
    玄雾在刚出生的时候,就被医生断言“先天xìng失声”。原因是,除了刚出生的时候,被医生拍屁股哭过一次,玄雾
    据说,人类在刚被神制作出来的时候,曾经想要建立一座通天之塔,到达神居住的地方。神知道以后勃然大怒,打乱了人类的语言,让他们之间无法交流,通天塔自然胎死腹中。可是,人类结果还是成为地球上繁衍最盛的生物、并成为万物之灵长,甚至连语言之壁都完全突破了。那么,语言的力量GodoWord——————…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