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秋扬】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仙兵
    男主女主是秋扬,水瑶,夏琳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奇遇,一段情缘。不一样的修真,不一样的情恋。妖魔重出,欲乱当世。仙侠入伍,护国护民。不料却惊现出一幕神魔之争。他被称为都市仙兵,一场特殊的修仙路刚刚开始......练气、修身、凝光、聚心、通玄。如果可以通玄,就可以成为真灵之体。而真灵之体又分为真灵虚体、真灵合体、真灵圣体.......…
  • 九鼎玄尊
    男主女主是秋扬,水瑶,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个退伍特种兵,不知不觉的走上了神奇的道路,当上天赋予你一种力量的同时,另一种力量也会诞生,一次奇遇,一段情缘,不一样的修仙,不一样的情恋,是命运安排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命运,这里有着另一种玄说。看时聚玄尊创造的九鼎世界。本书蓝编推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鼎玄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蝶舞飞扬(txt完结)
    小说《蝶舞飞扬(txt完结)》TXT百度云
    蝶舞飞扬 作者:画盈 蝶儿轻盈落花间,舞彩弄粉香满翼。 飞霞流景恍然时,扬洒艳绝稳心系。 彩蝶翩翩,轻盈的游梭于花丛之间,曼妙身姿,一展一合都美艳非凡。 翻飞细舞,打扰着花儿的轻眠,粘着香粉的双翼,沾染着花儿的清香。 流光溢彩的光华,漫天花海的景致,清风回转,花蝶共舞,是花是蝶,亦或两…
  • 魅骨生仙:寝了,神君
    男主女主是方秋扬,阿朱,南宫丕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作为一个身世坎坷,即将不久于世的人,枭白非常忧桑的发现,她的身边突然多了一个怎么赶都赶不走的腹黑鬼男主的追妻秘诀:常刷存在感,常使美人计,对她有耐心,事事皆操心,对待情敌要狠心枭白看着面前的鸡汤小米粥,道,“你把这里的鸡炖了,明天谁打鸣叫人起床啊?”方秋扬一愣,“
  • 吾友皆大佬
    男主女主是赵琼,易朝州,褚天戈的小说是什么
    【缓更中,作者慢慢还债。】【专栏《穿成青楼女子该如何求生》,求预收】我不是搞事的人。是事情想被我搞。——By赵琼赵琼打小就被当做男孩子养活,幼时不幸遇到灾年,和小伙伴们颠沛流离好不容易才活了下来。时过境迁,赵琼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过上了吃饱饭的日子,却没料到曾经的小伙伴一个个都成了大佬。小伙…
  • 大明星就爱我
    天堂的故事在人间。阎罗王稳稳坐在椅子上,审判着灵魂们转世去向。他转向一个飘在半空中的小小的灵魂说:“
    草根女孩苏北,可爱、聪明、勤奋、美丽!她对大明星李星雨一见钟情!小狗小瘩瘩为了报恩来到身边帮她;温柔帅气的仲秋扬宠溺她;可爱帅气的李星雨宠爱她,幸运至极!仲秋扬宠了她一辈子;李星雨爱了她一辈子!她用一生谱写了美妙的“苏氏童话”!文章原名:大明星爱我,葫芦世界签约作者瑷易尘,全本修订进行中
  • 重生甜妻:霍总,你喜当爹了
    霍总的心尖甜妻时黛霍靳川
    重生回来三天,时黛才接受了自己重生的事实。打恶女,踩渣男,换身世,她把人生过的红红火火。只是,一开始就退了婚的某总裁怎么总是阴魂不散。时黛被某人禁锢在墙上,她头疼的要死,“孩子真不是你的,你喜当爹?”霍靳川眯眼凑近,“孩子和你,我都要。”...
  • 总裁的退婚暖妻琴瑟
    男主女主是霍靳川,任嘉琮,霍总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回来三天,时黛才接受了自己重生的事实。打恶女,踩渣男,换身世,她把人生过的红红火火。只是,一开始就退了婚的某总裁怎么总是阴魂不散。时黛被某人禁锢在墙上,她头疼的要死,“孩子真不是你的,你喜当爹?”霍靳川眯眼凑近,“孩子和你,我都要。”
  • 倾世宠儿杜秋扬
    小说《倾世宠儿杜秋扬》TXT百度云
    5.12大地震让秋扬成为一名穿越者,她想平静低调,然她倾世才华与容颜,她的一切都是当世的凤毛麟角,吸引着出类拔萃的男子们争相夺爱,美男帅哥纠缠,她逃、逃...友情与爱情的艰难取舍;误会与陷害的痛苦折磨,这一世她能否收获她的亲情、友情、爱情清贵绝伦的公子深情的眼睛直视她的明眸低低呢喃,“无论…
  • 密探风之少女
    外面正是六月天,热浪扑卷而来,令人无端烦躁,可燕三刚踏入陵玖的院子,便被一阵清凉包围,他面露一丝震惊
    她,含恨而死,以灵魂献祭风之精灵,重生后,一场血雨风腥,挑起东都朝政风云变幻,一场千古奇案,引来至邪怪物杀人如麻;一场旷世绝恋,爱上冷俊高贵冰山美男嗜血的黑暗里,每一步都是预谋谁?素手掌乾坤,翻手倾风云。谁?又成全了谁的愿,渡了谁的劫,改了谁的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