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禹翔】的小说是什么?
  • 瑞雪映华年
    瑞者清江映雪阅读
    人说,雪乃祥瑞,他信了,因为在那一天,他遇见了她。...............人说,无情最是帝王家,她信了,因为生在太平盛世的她依旧无可避免地见证了一场充斥着权利与欲望的争夺战。...............她和他,和他,还有和他们之间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将如何发展。........…
  • 瑞雪映华年
    小说《瑞雪映华年》TXT百度云
    《瑞雪映华年》完结 作者:杨瑞雪 看来还是小雪的面子大,因为禹翔竟然同意了带着我去看那城门的国宴,只不过我并没有在那人群中跑,而是被带到了城门上一间黑色的小房子里,那小房子除了门就是一个窗户,而窗户正对着皇城门口,基本上可以看到下面的情况。雪下的不大,纷纷扬扬,人们赴宴的却丝毫不减。 …
  • 色灵缠身
    sè鬼缠身小说尹玥sè灵
    自从被色灵缠身之后,明明还是处女的她却是男人一碰就淫水直流,心里明明抗拒,但身体却是来者不拒段尹玥为了逃开继父下流的目光,到了外地上大学。没想到那间房间里有个色灵缠上了她,自此之后,只要男人碰触到她,她的小穴就会一片湿,不管那个男人是学长、老师、公交车的色狼只要是男人都来者不拒,甚至还包括…
  • 复仇天使的守护王子
    复仇天使的三大王子
    她,是夏家的千金大小姐。一夜之间,她从云端跌落谷底——陆沉,她奉若王子的男人,她以为此生,爱他便是她的全部可终究,现实打败了她阎炙,冷酷无情的他,从不把感情表露出却因为那时小小女孩的笑容沦陷欧辰熙,玩世不恭,誓要泡尽天下美女的他把心丢在了某处,无法自拔洛禹翔,好奇、心疼、愤怒,他的情绪从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