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福聚】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瘦
    江山瘦
    东方版冰与火之歌升级版权力的游戏这是一部虚构历史背景的古代战争、权谋并带有一定奇幻色彩的史诗作品,多角色推动多条主线,并互相渗入交织,人物变幻莫测,情节出其不意,严格遵守出版和影视剧的审查标准,不涉及违规内容,着重描写真实的人性,疯狂的欲望,残酷的权谋和极端的情仇,是一部集小说、影视、游戏…
  • 农家巧女:医妃难当
    男主女主是顾卿卿,李秀莲,王梅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顾卿卿悲催的发现自己不止家徒四壁穷到卖身,还有着极品爷奶,刁蛮算计的叔婶小姑,甚至被自己的亲娘所厌弃,好在还有个乖萌可爱的弟弟和忠厚老实的爹。穷不要紧,极品亲戚也没关系,看她如何凭借自己的一身医术一手厨艺一只傲娇空间小正太在古代混的风生水起。不仅要餐馆开遍全国,还要把外卖文化发扬…
  • 田蜜蜜:山里汉子甜宠妻
    山里汉子甜宠妻微盘
    夏岚一不小心就跟着穿越大军穿到了这鸟不拉屎的山沟沟里,还好姐上辈子是农大高材生,说干就干,带着娘亲弟弟奔小康。极品亲戚上门打秋风,夏岚冷笑一声分家字据白纸黑字亮出来。渣男娃娃亲上门来闹,直接打出去。原来包子娘亲不简单,真实身份亮瞎极品双眼。从此过上有房有田有地位的优质生活!可谁来告诉她这只…
  • 我欲镇压天道
    小说《我欲镇压天道》TXT百度云
    十七岁,本以为会当一辈子下人,但一场诬陷,改变了他的一生。一人一剑即可逍遥江湖。灿若舒锦,朝阳鸣风。为你展现不一样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