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祝唯】的小说是什么?
  • 情话小白脸
    小说《情话小白脸》TXT下载
    姐弟文,治愈系小富婆vs温柔心机美人1.祝唯一开始捡到洛沨时,他就像一只受伤的小奶猫,躺在医院里,一句话都不肯跟她说。后来祝唯不止一次撞见他,他总是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祝唯问他,“你这么做,究竟是为了什么?”洛沨:“为了钱。”祝唯笑了,她有的是钱,便说,“那你以后,跟了我好了。”2.他们之…
  • 情话小白脸
    小说《情话小白脸》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6.22完结 总书评数:187当前被收藏数:930 姐弟文,治愈系小富婆vs温柔心机美人 1. 祝唯一开始捡到洛沨时,他就像一只受伤的小奶猫,躺在医院里,一句话都不肯跟她说。 后来祝唯不止一次撞见他,他总是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祝唯问他,“你这么做,究竟是为了什么?” …
  • 情话小白脸
    小说《情话小白脸》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情话小白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辛一成(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捡来的小奶猫其实是狼狗,白切黑 1. “祝唯啊,华英明天回国,你知道吗?” 手机连着车载,电话那头的声音通过音响放出,震得祝唯一阵懵。 “哦,”祝唯敷衍着,调低音量,语气散漫,道,“他回来干…
  • 奔现攻略
    男主女主是彭一琳,林默,宣家俊的小说是什么
    短视频小网红宣海星在游戏偶尔遇到了当红主播REDPING,一心认定他开挂,决定在网络上爆料。宣海星一夜爆红,真实身份被人肉,而REDPING的真实身份正是宣海星暗恋多年的学长林默,他因为家庭原因一直隐瞒着自己的主播身份,即使对宣海星也不愿意暴露身份,两人的关系因为各种各样的秘密而变得复杂起…
  • 高冷男神溺宠暖萌妻
  • 云袖成锦
    云陌锦红袖
    亲人尽数离去,寻母之路波折不断先天不足的少女一步步成长灵台清明之时,千年恩怨翻卷而来千年前爱怨情深埋下千年后的果千年后万千红尘她一人曲折走过一千年前,七袖说:若是我,一旦认定,便不会轻易放手。但是在幻境之中,她做了一个梦到醒不来的梦,知晓她所倾心的不过是一个幻影,放手也放得洒脱。一千年后,…
  • 奶茶三分甜
    小说全糖几分甜免费看
    介里梨子,愿你欢喜。作为职校里扛把子的祝唯一,干啥啥不行干架第一名,弹得一手好琴说得一嘴骚话。直到看上了隔壁重点高中的年级大佬——跟温学霸在一起之后温顺得跟只小兔子似的,说话嗲!性子作!花样多!转去二中后,祝唯一披头散发来学校,一屁股坐在了温学霸的位置上,从兜里掏出两根熊猫头小皮筋,“男朋…
  • 丫头,你是我的了
    丫头你是我的
    被抱错了?一听到这个消息,韩夕在家里的地位一落千丈,真正的韩家小姐回来以后更是百般刁难。于是乎,怎么办?她决定离家出走!在外头过了两年,喜欢上最近风靡亚洲的男神歌唱天团KIPling,却没想到桃花运那么好,就飘到她头上。入学的第一次见面,与男神的近距离接触。一切都不是梦!一个个甜蜜的圈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