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石秀珍】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惊仙
    步步惊仙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小渔村的少年,意外踏上修仙之路。踏仙路,求仙道,学符箓,做城主,破阵法,扬威名,剿魔道,成道祖。四海无敌开盛世,万古第一创先河。踏天寻道争雌雄,步步惊仙胜万书。
  • 现代众妙门道士
    现代众妙门道士
    大道三千,小道无数,道道可通天,道可说时谓之道,永恒而不可说时谓之玄,所以说玄之又玄,众妙之门。众妙门的来由就出《道德经》的开篇结语,这是一个由大明皇室网罗的天下各派精英和散修创建的门派,因此又被称为唯我独尊——众妙门。这个门派对天下有功,因为它代表国家约束了世间修者不得为恶;它也有过,因…
  • 八零媳妇要翻身
    重生八零小媳妇要翻身
    【全本免费!!!】(年代+甜宠+团宠+爽文)老天只留给江奕奕七天时间面对死亡,七天后,江奕奕直接穿越到又穷又苦的八零年代。穷,不怕!苦,不怕!作为前世直播销冠,只要手里有东西,她江奕奕啥都能推出去。更有掌心幸运草加持,可触及植物本心,有虫咬?捉!想听歌?放!有求必应,有应必答。一条龙商贸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