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石波】的小说是什么?
  • 挂名玉帝
    男主女主是訾道,石波,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废材”石波投了份招聘玉帝的简历,稀里糊涂地拿到了玉帝职位,谁想还没上任,便遭遇飞来横祸,莫名其妙地重生在另一个世界。重生后的他能否终结上一世的“废材”,成功执掌仙界,再回地球,了却爷爷临终的心愿,揭开玉帝招聘幕后的事件......敬请关注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挂名玉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马谡别传
  • (楚路)都市异闻录
    小说《(楚路)都市异闻录》TXT百度云
    路明非时常会做梦。在梦里,他还是那个表面衰小孩,实际酷炫拽的顶级混血种,在校徽是世界树、地址在美国,老师教屠龙的高规格私立卡塞尔学院念书。强悍无匹的龙王在他面前低下头颅,从壮美的三峡,华贵的水下青铜宫殿,到神秘的帝都地下世界,再到纸醉金迷的新宿歌舞伎町,他的事迹虽然无人知晓,却被‘世界’以…
  • 千面公子
    千面公子
    作者:忆秋来了上部烈马风云:第一章暗夜里的访客上部烈马风云第一章暗夜里的访客这些天,谷安康一些觉得心神不宁,他有一种不预的祥感。自从霹雳堂总管雷震宇第三次拜访杨空念被婉言相拒后,他就有一种乌云压顶、风雨欲来的感觉。雷震宇离开时是面带微笑的,唇角有笑,脸颊带笑,就连眸子也笑得似乎要滴出水来。…
  • 课堂那点事
    小说《课堂那点事》TXT下载
    生活不易,当老师更不易,当一辈子老师更是不易中的不易!老师转型后会怎样呢?这部作品写得就是一个老师的成长经历。
  • 福女种田[快穿]
    福女种田[快穿]
    前世她天生反骨,而今她穿到架空朝代,拥有福运系统,开启锦鲤人生。福运系统:锦鲤人生,得从种田开始。方璇:边种田边打脸,顺便修个仙。自家宿主真是与众不同,看来它要飞黄腾达了。直到修仙成功后,方璇遇见了有史以来的大反派,培养锦鲤系统的那个男人。福运系统蹦跶到了那人身边,即可叛变:主人,我任务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