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盛庸】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异世至尊
    穿越重生之异世至尊
    携一枚铜钱,重生穿越千般法术,万种武道,无尽道法终要踏上异世巅峰,成就不世至尊!
  • 不教胡马度阴山
  • 武锻大明
    小说《武锻大明》TXT百度云
    建文初年,燕王朱棣发动靖难之役,意欲推翻建文帝取而代之,正当他一路势如破竹,眼看就要大功告成,才发现自己早已落入建文帝设置的陷阱之中若干年后——紫禁之巅。建文大帝:朕因大明而生,自当重铸这盛世乾坤!(已有百万字完本作品《穿越三国:这个阿斗不用扶》更新有保障,欢迎诸君品鉴!)“>
  • 重生大明之再整河山
    重生之大明之重整江山
    《重生大明之再整河山》故事提要——一位明矾灵魂穿越成为建文帝,靖难之战如火如荼,建文帝位岌岌可危!看他如何逆天改命,逆写靖难之战的历史。大叔穿越,左熟女右萝莉,艳福无边,大叔穿越,收文臣用武将,大明牛人麾下,大叔穿越,寻找历史杀戮的缘由,大叔穿越,要破解王朝百年衰落的魔咒,大叔穿越,还要延…
  • 客隐江湖
  • 风起日月
    日月风雷在线阅读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杨海波耳边隐隐约约传来一阵呼唤:“喂,喂,醒醒?”鼻中貌似还嗅到了淡淡的兰花幽香,睁开双眼来,只见一个白色人影蹲在自己身边,一根手指却直直的朝自己鼻下戳来。出于本能的反应,杨海波左手一抬就抓住了对方的手腕
  • 永乐风云
    小说《永乐风云》TXT下载
    作者:殷明【由文,】《永乐风云第一部:绝地惊涛》楔子大明建文四年六月十三日,金陵。天雷滚滚,金陵上空遍布阴霾,似有一场大雨将至,但就是怎也落不下来,只把偌大的金陵城笼罩其中,显得十分阴沉。位于金陵城东部的紫禁城里,却不见平日川流不息的进出人群,一片空空荡荡,竟像座死城。紫禁城外廷的中轴线上…
  • 海权大明
    大明海权小说
    一个毕业于国内名牌兵器工程专业的高级技术人员胡允炆,在一次意外中不小心掉入了一个无底黑洞,结果穿越到了明朝成为了历史上有名的短命皇帝建文帝;此时燕王朱棣磨刀霍霍正准备起兵造反,其他众位番王对皇位虎视眈眈,塞外游牧民族厉兵秣马,随时准备南下,战争一触即
  • 建文三十四年
    十三十四耽美文
    建文三十四年(学白)
  • 明朝软皇帝大梦想
    男主女主是莫然,朱棣,静娴的小说是什么
    莫然帝名莫然,来自苍木星,建文五年越时空而来,恰巧夺舍而入,改称莫然帝,一生并无大志,一想大明无国患,二想百姓可解温饱。尔其性格坚毅,目光长远而周到,虽无汉武唐宗之强力,宋祖天骄之魄力,可尽做一事,物极尽美,居安思危,重农商、展科技、倡民生、民强国富。天下共享制。以国内衰弱之势,拒百国以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