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盛岚】的小说是什么?
  • 渣A和影后O先婚后爱了
    小说《渣A和影后O先婚后爱了》TXT下载
    一场高烧后,盛岚意识觉醒,知道她是一本百合ABO文里的炮灰渣A。因不满家里联姻的安排,她婚内暴力对待女主陆雪吟,强行标记后,还毁掉她的腺体,让她落下终身残疾无法怀崽。最后被陆雪吟的爱慕者整破产,送进精神病院。目前的剧情进度条是,她跟陆雪吟已经领证结婚,正准备让人新婚夜独守空房。盛岚:还能救…
  • 白莲娇妻她翻车了
    男主女主是盛岚,陈宝辞,宋雨闻的小说是什么
    薛纱纱被派去仙侠世界做反向攻略任务,把她夫君对自己的好感度降为零。知道那个纨绔夫君最讨厌娇弱女子,她便竭尽娇弱做作,让他厌恶她到了极点。眼看着好感度马上归零,她任务马上完成,这时,她遇着了个从天而降救她性命的英雄——一个五岁大点的小男孩。为答谢救命之恩,她开始照顾这个病弱高冷的小男孩,尽职…
  • 白莲娇妻她翻车了
    小说《白莲娇妻她翻车了》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白莲娇妻她翻车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江烟乘风(晋江VIP完结) 阳澈又蹭蹭她的脸蛋:“本尊不许,听见没有,以后你不能抛弃我,也不能离开我。” 薛纱纱没说话。 “怎么了?”阳澈问她。 “没怎么,”薛纱纱把身子往他怀里贴了贴,“下次不许再跟我开这样的玩笑了,我真的快…
  • 白莲娇妻她翻车了
    小说《白莲娇妻她翻车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507完结 总书评数:466当前被收藏数:2533 薛纱纱被派去仙侠世界做反向攻略任务,把她夫君对自己的好感度降为零。 知道那个纨绔夫君最讨厌娇弱女子,她便竭尽娇弱做作,让他厌恶她到了极点。 眼看着好感度马上归零,她任务马上完成,这时,她遇着了个从天而降救她性命的英雄—…
  • 等等好不好
    男主女主是裴锦城,徐文茵,池旭的小说是什么
    暗恋有结果,好结果与坏结果“等等好不好。”苏软宁拉着他,眼泪直流。“好。”看着她流泪,裴锦城后悔了,该死,他不应该让她再流泪的。未完待续
  • 和满级大佬互穿以后
    小说《和满级大佬互穿以后》TXT下载
    盛岚中学盛传的财阀集团唯一继承人祁尧嚣张乖戾,脾气暴躁,是整个盛岚乃至C市最不能惹的人。穿书而来的叶茨被卫家作为联姻工具接到豪门家庭。传言,卫家的养女叶茨转学来的第一天就霸占了祁尧的专属座位。众人:坐等叶茨的一百种死法!某天,大家看到叶茨脸色苍白的去找祁尧。众人:见过作死的,没见过这么作死…
  • 汪顺,爱情看看我!
    小说《汪顺,爱情看看我!》TXT百度云
    游泳运动员x央视记者一段社死事件引出的爱情故事
  • 人间一世
    天上一年 人间一世
    天空一直在,是云去了又来各种人间故事欢迎各位看官
  • 世间清晨皆微凉
    世间清晨皆微凉
    没有主角,因为在每个人的视野里,人人都是生活的主角。她,普通销售,该谈婚论嫁的时候,遭遇失恋,然而,失恋能湮没她洒脱的性格?她,妇科医生,个性独立,被人暗算,那又怎样?生活是自己的,不为他人左右;她,历史老师,单亲妈妈,热爱养花烹饪,热爱她的事业,热爱她的家庭;她,车站职工,一心向学,遇见…
  • 凤簪叹
    小说《凤簪叹》TXT百度云
    一场阴谋,她投身于湖,含冤“离世”。一场交易,她从苏府小姐变成他身边一个小侍婢。她的身世成为了他手里登位的筹码。而他的权位则成为她活命的符牌。她张扬、顽劣、睚眦必报,风风火火的闯进他的世界。她昂首:“我偏要这般放肆,就算你将来狠心娶了她人,身后这么多人都瞧见了,你也算在我手里坏了名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