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白锦锦】的小说是什么?
  • 大神,来上分啊
    小说《大神,来上分啊》TXT下载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大神,上分吗?暴力萝莉×腹黑大神游戏坑神死皮赖脸纠缠颜好声苏游戏大神的日常PS,大概就是一个脑回路清奇的跳脱萌妹子,倒追大神却被大神一步步套路入怀的宠撩故事。白锦锦:“大神,大神,我要追你啦!”叶朗:“来吧!”然后日常偶遇,天天发糖送狗粮的日常。
  • 严浩翔:邮轮撞冰山-d782
    小说《严浩翔:邮轮撞冰山-d782》TXT下载
    『殇忆文学社』相识虽浅,似是经年我喜欢他像邮轮与冰山明明知道邮轮撞上冰山必死无疑可是我还是喜欢他
  • 妖公子林
    男主女主是白锦锦,白峰,刘云海的小说是什么
    古有大妖,其中登峰造极者,称为妖公子。此登峰造极,除修为极强外,更要包括退则荫蔽一方、进则屠戮天下的权势。而桑林,只不过是个遭人唾弃的半妖而已。但这个半妖,被后世称为:妖公子林。故事,从这一天开始
  • 名门婚宠:晚安,霍太太
    名门婚宠慕安安
    原以为只是睡了一个牛郎,不曾想睡的是个霸道总裁。看到霍靖宇含着冰霜的脸,奚小素想光脚不怕穿鞋的,自从妈妈过世,爸爸被心机婊后妈,白莲花妹妹抢走了,她也被赶出家门,现在就光棍一个。她不仅敢睡了这只霸道总裁,还敢带着霸道总裁的孩子跑路呢!霍三爷眯了眯眸子问:奚小素!你妈的仇不报了,害你的人不追…
  • 干掉男主当皇帝
    怀梁怀玉《干掉男主当皇帝》
    [古装言情]《干掉男主当皇帝》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祝臣 孔源步行在前,脸上没有表情,手却在刀鞘紧握。 “把他吊死!”那个声音还在喊着,又换了一个,年轻的声音,在屠城中死了弟弟妹妹。 身旁,那个年轻人畏惧地在囚车里握紧了他的手。街道尽头,他的命运正在等待。 怀梁,王上,王兄。 他…
  • 快穿之宿主她可盐可甜
    快穿之她可盐可甜免费阅读
    (1v1,苏爽宠!)一代妖神霓彤挂了,众女神欢呼!终于不用担心男人为这个小妖精茶不思饭不想了!她们不知道的是,霓彤只不过是被司命轮回系统选中,前往N个小说世界替那些伟大的反派角色们完成心愿去啦!然而霓彤发现那些看似恶毒的反派们除了要改变悲惨命运之外,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谈!恋!爱!这…
  • 纨绔毒妃
    小说《纨绔毒妃》TXT下载
    原名纨绔毒妃:高冷帝君别乱撩二十二世纪的神医夜倾寒渡劫失败魂穿到一个叫苍澜的大陆上,前有白莲花姐妹将她当成棋子想挖她魂晶,后有家族肆意侮辱当她是个没有魂晶的废材。欺人太甚!说我是白痴?神医在世,岂是尔等渣滓可以相比!说我是废物?重生双魂灵,一朝崛起惊掉众人下巴!说我没背景,呵呵,天材地宝,…
  • 安莉儿公主殿下的幸福生活
    安莉儿公主殿下的幸福生活
    本书是小冰冰的第一部书哦!望大家多多收藏,也多多给冰冰的书投一些推荐票哦!慕容梦馨,没想到前世生活不堪,是一名孤儿。怎这一世,投胎成为了澳塔利洛克唯一的公主,她在新的生活中变得十分的努力,坚强成为了大家口中的一个神话。在五岁的时候,离开了自己的国家,凭一己之力创造了一个属于她的商业帝国,振…
  • 帝少掠爱:萌妻乖乖入坑
    帝少掠爱:萌妻乖乖入坑
    “梦梦”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梦夜”另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谁在叫她?为什么她感觉这么熟悉?席梦看着自己的双手,自己是不是忘了一些什么?那个在梦里叫自己的人是谁?“梦梦,我是夜沐”席梦一震,这个人
  • 总裁傲娇:前妻,求复合
    “顾明溪,这字你必须签,你没得选。”帝少爵把手中的纸张丢在抱成一团的顾明溪脚下,看了她一眼,转身离开
    他,京都最大的人,狠厉,冷酷,当他想挽回自己的前妻的婚姻时。却被一个包子毒舌某包子:老男人,谁给你的脸,年龄这么大,还想拐我妈,没门。她,身世成谜,却是有名的服装设计师,当那男人在她面前说复合时,刚想开口,却被两人给阻止包子:妈,绝对不能让人把你给拐了。某弟:姐,这人你不能要,绝对不能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