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白晖】的小说是什么?
  • 战国之军师崛起
    小说《战国之军师崛起》TXT百度云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116完结5W收藏 20.12万总推荐 穿越战国,身处战场前线。连鸡都没杀过的白晖有三个选择,砍人、被人砍,不战被秦律砍。 如何逃脱砍与被砍的命运? 惊闻兄长姓白名起! 白起:幸得吾弟!再无后顾之忧! 秦王:秦有白氏兄弟,乃是秦之大幸! 秦国士兵:白将军是个大好…
  • 战国之军师崛起
    有声小说战国之军师崛起
    穿越战国,身处战场前线。连鸡都没杀过的白晖有三个选择,砍人、被人砍,不战被秦律砍。如何逃脱砍与被砍的命运?惊闻兄长姓白名起!白起:幸得吾弟!再无后顾之忧!秦王:秦有白氏兄弟,乃是秦之大幸!秦国士兵:白将军是个大好人!白晖:王上,臣有一言不知当讲不当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我家的笨蛋渣男
    遇见渣男的笨蛋
    郑柏娜(琉璃)喜欢上妈妈朋友的儿子白晖(小夜),并且各种倒贴,但小夜却一直非常冷淡,正当要放弃的时候,家里面安排他们结婚,某人也不拒绝,之后开始了跟别人不一样的新婚生活。(之前就建了一个群,放评论区很快就被删了,现在加在这里:会跳舞的星河,群号:533645289)...
  • 诱香/净香
    小说《诱香/净香》TXT百度云
    一见钟情!在遇到那个男人之前,杜言从来没体会过这个词真正的含义。不想当场告白却换回了一个滚字。杜言痛定思痛,幡然醒悟。可就在他放下之后,那个被他当众告白的男人突然又出现了首先澄清,文章大名没其他意思,无任何香艳含义在内。第二,本文有鬼,入内请慎。第三,本文主角是普通人第四,还没想好内容标签…
  • 一觉醒来我成了白浅的小儿子
    小说《一觉醒来我成了白浅的小儿子》TXT百度云
    白浅小儿子白晖cp润玉本书已于2022年6月8日签约!!!
  • 净香
    净香小说免费阅读
    一见钟情!在遇到那个男人之前,杜言从来没体会过这个词真正的含义。不想当场告白却换回了一个“滚”字。杜言痛定思痛,幡然醒悟。可就在他放下之后,那个被他当众告白的男人突然又出现了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恐怖都市情缘强强主角:杜言┃配角:白晖,栾冰┃其它:妖魔鬼怪
  • 开局满级后我自闭了
    小说《开局满级后我自闭了》TXT下载
    本文于2021年4月18号入V,感谢支持!本文更新时间改为晚上九点,更新时间改为隔天更新。白晖意外死亡,重生在异能强度以血脉基因为基准的星际时代,成了一名体质渣,异能无的小可怜。把他废星上带出来的雇佣兵,说他是宇宙瑰宝,至高无上的星主殿下。啧啧,微弱的幻想在测试仪的数据铁证面前完全破灭,体…
  • 马嘉祺:青春的恸
    男主女主是马嘉祺,孟初初,白晖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青春悸动校园初恋我爱你是我对你说,想要你的未来里有我我吹过你吹过的晚风,那我们算不算相遇。马嘉祺:“难不曾....你喜欢我?”“嗯......
  • 第七银河
    男主女主是白晖,戈多,奎奎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灵魂是什么样的感觉呢,魄阡?”“什么感觉都没有,除了当你终于醒来后,恍然意识到自己经历了这么多,却又发现那么的虚实不清。除了心中留下对过去的怀念和伤感,正如我们的世界的往复一般。”
  • 郁秀才
    郁秀才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11完结总书评数2525当前被收藏数7148郁桂舟觉得,相比被众人误会他功成名就(随时随地)要抛妻,并把穷哈哈的家拉拔到能吃饱饭更艰难的是身为贪官的血亲,他要如何在世人跟前揭露自己是个内心满腹诗书的大!才!子!排雷指南一、本文走另类男主向言情,升官发财疼老婆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