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白易铭】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重生之万神之神
    小说《逆天重生之万神之神》TXT百度云
    白易铭,一个落魄的世家子,莫名其妙地重生到二十年前,又莫名其妙的去完成超出人类认知的奇葩任务;魔法、神术孰更强?收亡灵、震血族,斩天使、屠神灵.....鼎成神还是洗尽铅华,一切只是庄周蝶梦还是阴谋诡计?
  • 溺宠之绝色毒医
    安亦晴张玉生《溺宠之绝sè毒医》
    溺宠之绝色毒医 作者:公子安爷 内容介绍: 她,绝色淡然,温软呆萌。 她是妙手回春的神医,亦是杀人于无形的毒医! 她拥有一双可以透视的水眸,亦拥有一身诡异的元气! 世人皆说:安亦晴要救的人,阎王爷也要让三分! 他,冷冽孤傲,俊美如神。 他是古武世家最杰出的子孙,亦是华夏国最年轻的将军…
  • 溺宠之绝色毒医
    溺宠之绝sè毒医独宠小毒妃
    简介:她,绝色淡然,温软呆萌。她是妙手回春的神医,亦是杀人于无形的毒医!她拥有一双可以透视的水眸,亦拥有一身诡异的元气!世人皆说:安亦晴要救的人,阎王爷也要让三分!他,冷冽孤傲,俊美如神。他是古武世家最杰出的子孙,亦是华夏国最年轻的将军!他是从黑暗鲜血中走出的帝王,手握重权、执掌生死!当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