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白叶一】的小说是什么?
  • 杀手王妃太嚣张
    尹千雪独孤《杀手王妃太嚣张》
    落十一,二十一世纪杀手王,莫名穿越,成了北渊朝,被生生毒死的丞相嫡女虐渣复仇,没有人会想到,这个人,已经不是原来的尹千雪了!无论如何,她既然在这具尸体上重生,以后就会是她的人生。至于之前的尹千雪,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杀手王妃太嚣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杀…
  • 蜜恋专场:醋精总裁在线撒糖
    蜜恋专场醋精
    《蜜恋专场:醋精总裁在线撒糖》破产千金白叶,为赖上权势滔天的秦少,不惜碰瓷演戏假装怀孕。到最后,碰瓷是成功了,就是这怀孕有点装不下去。医院里,秦少瞥着她的肚子,质问:“说好的孩子呢?”白叶笑颜如花,勾住他的脖子:“当然是现在造啊!”
  • 文明大魔王
    王大明文集
    文明,有行尸怎么办?叮!升级文明APP可提升免疫属性+N!文明,武力值太差怎么办?叮!下载MP4格式的格斗技能,利用神经元传输技术可让用户快速精通!那文明,没钱了怎么办呵呵!文明要是有钱,要用户你干嘛?!白叶愤愤地将钱甩了出来:2000万会员费,给我把装B值加到满!!!
  • 仙雄
    小说《仙雄》TXT下载
    别人只有一种本源法力,可他却五行本源法力同体!别人修仙只有三大天劫,可是他每进一级都会有天劫阻挠!别人渡劫心惊胆颤,可他却靠渡劫修炼!一代妖孽的传说,一身捅破天的本事!什么天地至宝,什么天地灵珠,你有一个老子有五颗,啥啥都比你强五倍,看你怎么跟我斗!仙界负责天劫的仙兵:“大人,大人,那小子…
  • 我的妹妹是柯南
    我的妹妹是南宫那月
    我叫白叶,有一个重生还自带系统BUG的妹妹,她叫柯南,原本我该抱上妹妹的大长腿,走上人生巅峰,可我万万没有想到她不仅没有带我飞,还助纣为虐的帮着系统来坑我。为了小白叶,为重振雄风,为了让世界充满爱,白叶不得和一个对他充满恶意的系统,成为单身狗,小说连续扑街,最后变身只是开始而已...简单来…
  • 火影之团藏继承人
    火影之团藏继承人123读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一无所知的来到火影世界,蝴蝶的翅膀开始扇起。小强信赖,大佬倚重,纵横摆阖,横行忍界。新一轮的忍界大战,让我们把战场燃烧到辉夜的老家吧!
  • 再见叶雪儿
    小说《再见叶雪儿》TXT百度云
    魔界~四大魔王之首乃上一任魔尊之子,现任魔尊的弟弟,故名白叶,只因在错误的时间里遇见了红尘门最得意的女弟子,并与其相爱。故而惹下杀身之祸。二人与走投无路之下双双殉情。在魔尊等人的帮助下投入人间。二人在人间又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敬请期待
  • 无良神医之废柴鬼公主
    无良神医之废柴鬼公主
    生和死的世界一样迷人。我不记得这句话是谁说的了,但我想说,说出这句话的人铁定是个骗子。她无良神医一枚,一朝穿越,尼玛,见鬼了?见鬼了!!!老天爷,你特么逗我玩吗!!!这是哪儿,这些都是神马玩意啊!!!!谁能告诉我,地底的僵尸、飘荡的幽魂、一望无际的黑色天空这些都是打哪来的啊?不行,这里太可…
  • 全球末世:我能无限升级
    小说《全球末世:我能无限升级》TXT百度云
    末日来临,全民进入废土世界,直面天灾和怪物,依靠基地艰难求生。白叶绑定末世生存无限升级系统,积累生存点就可以无限升级任意物品!于是当别人小心翼翼龟缩在基地躲避怪物、等待天灾消失时,他携带满身装备横行废土寻找资源;别人拿着刀枪剑戟攻打怪物时,他将塑料玩偶升级成一支智械军团......别人还在…
  • 史前大魔王
    小说《史前大魔王》TXT百度云
    白叶坐在王座上,听着身边侍卫的话,“在你们面前的是伟大的龙神传人,龙族领袖;是诸天万族的意志;是暴风雷动之劫;是无敌玉面小白龙;是有仇必报白大爷.......”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是一个一条来自史前的龙变成人,带领小弟们征战诸天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