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白光宇】的小说是什么?
  • 古代奋斗记
    古代古代奋斗
    古代奋斗记(四方天空)
  • 极品妖孽天尊
    小说《极品妖孽天尊》TXT百度云
    为破苍穹救挚爱,姜羽凡不惜修炼至邪之道。奈何邪修终究逆天而为,无法登顶巅峰。在天界三十二重天上陨落,重生在废物之身。“谁也不能阻挡我的脚步!”“要么匍匐脚下!”“要么死在剑下!”一段热血传奇,一段感人佳话,就此展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妖孽天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陆总:小心别动了胎气
    陆总:小心别动了胎气
    宋凉音跪在地上苦苦哀求,让陆战霆不要伤害自己肚子里的孩子;陆战霆一脸漠然,断定这不是他的孩子,必须拿掉。突然天降一道闪电,把两人劈晕。醒来后......
  • 陆总,小心别动了胎气
    小说《陆总,小心别动了胎气》TXT百度云
    宋凉音跪在地上苦苦哀求,让陆战霆不要伤害肚子里的孩子;陆战霆一脸漠然,断定这不是他的孩子。一道闪电,把两人劈晕。醒来后,宋凉音发现自己变成了陆战霆。第一次做男人,宋凉音把陆战霆往日的霸道总裁形象经营地一塌糊涂陆战霆忍无可忍,挺着个肚子,阴阴笑道:“看来我得给你开设个霸道总裁专门培训课”
  • 天价萌宝:妈咪,爹地想追你
    天价萌宝:帝少独宠小娇妻
    (本文双处,1V1)一个巨大的阴谋,让秦杉杉上了男人的床,没想到这个男人这么强大,一次就中俩。原以为,这已经是结局了,没想到三年后,她又意外地救了这个男人,这个男人还对她纠缠不清,竟然一下子变成了她的上司。男人将她壁咚在墙上。秦杉杉说道:“抱歉,我不搞办公室恋情,找别人去。”男人邪魅一笑:…
  • 神秘老公甜宠妻
    小说《神秘老公甜宠妻》TXT百度云
    当她被男人宠上天的时候,同事跑到男人那里告状了。“领导,秦杉杉有后台,她一定用身体勾.引了公司某高层。”男人淡淡地说道:“恩,你猜得不错,因为那个高层,她的后台就是我,白夜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