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白仁义】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小萌妞,不要奶茶要爆爆
    团宠小萌妞,不要奶茶要爆爆
    九天之上的小公主重生了。某日,白家两口子山上采药,遇猛虎叼来一只粉嘟嘟的小团子,崔氏将小胖腿掰开看了一眼,声音都抖了:“是个小闺女!”崔氏将小闺女抱回家,喜滋滋地说:“捡了个小闺女,你们三家谁养?”三个儿媳妇顿时眼冒金光,争先恐后地道:“娘,给我家!“岂料,崔氏抢过小粉团,“小闺女是我捡的…
  • 我九岁开启神级选择
    我九岁就神级选择
    你以弱者身份出面保护她人,神级选择系统开启!“选择收养大黄狗,大黄狗开启吞噬进化,忠诚度100%”“选择和冷淡大师姐一起修炼,获得天阶功法极寒冰域1。”“选择和城中首富共赏山水,奖励百万金币!”陈小叶的巅峰人生,从九岁开启神级选择系统开始!
  • 无上玄界
    无上玄界
    大争之世,妖魔横行。道佛真传,神血后裔,纷纷登上舞台,争夺那一线之机。世上有仙?我欲夺之!少年一朝觉醒,是彗星崛起,还是王者归来?十年冥思铸神祸,千秋困苦入情罗!融天地之脉,断万世传承!斩妖魔道佛,了情仇爱恨!踏血而上,傲剑狂歌!万古诸圣莫拦路,我自问天讨天诛!(东南秦氏不禁酒,与尔同销万…
  • 自古女二多薄命
    魏昭寒江歌《自古女二多薄命》
    [穿越重生]《自古女二多薄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花酒灼(晋江VIP) 眼镜妹恍然大悟:“原来是靠牺牲女孩青春来证明自己身价,看来这男人人品不怎么地嘛。” 低马尾:“” 眼镜妹道:“其实你不用卖我这样的安利,毕竟我更喜欢那种靠自己的精英,他不需要有多少人喜欢他,但一定是自信又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