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田思源】的小说是什么?
  • 绿茵圆梦
    小说《绿茵圆梦》TXT下载
    他拥有近乎无穷的财力,用尽所有能用钱解决的办法,似乎也无法达成他所立下的理想。直到他在那个世界倒下的那一刻,也无法让他看到一丝中国足球的光明。重来一次,是不是会让自己能够找出绿茵圆梦的那个机会呢?
  • 穿回来后做天师
    穿回来做天师
    田思源在修真界溜达一圈之后,带着小秘境回到了自己的第一世,这一次,渣男小三都别想沾自己一点儿便宜!一心想要享受美好生活的田思源,遭了天道的算计,跟一个人造气运之子绑在了一起,不过,看在对方能给自己带来两个灵厨的份儿上,还是可以考虑的。但田思源却没想到,这个人造气运之子是大有来头的,更没想到…
  • 捕星司之忆像城
    小说《捕星司之忆像城》TXT下载
    十五岁那年,张小软突然发现,自己和电影的中间会毫无征兆地出现一道门,只要她或者说只要她的意识向前一步,跨过那道门,她就可以进入到电影的世界,去感同身受。张小软欣喜地发现,这种异能可以让她享受到更优质的观影体验,于是她大胆地做了一个决定——开一家录像厅!而随着张小软渐渐长大,她也发现自己并非…
  • 需要关爱的吴桂桂
    需要关爱的吴桂桂
    吴桂桂反复念着马上要从脑海中飞走的英语单词,她闭着眼睛想了一会儿,发现还是被那个长长的释义打败了。她的眼睛乌蒙蒙的,定在某处。高中生活在燥热的空气中开始了,夏天的后续还真是很嚣张啊。开学到现在两周,陆续转来了三个转学生,吴桂桂记着他们的名字,但却记不住他们的样子了,或许不只是他们,班里的同…
  • 美漫超能力兑换系统
    林轩陈宇《美漫超能力兑huàn系统》
    美漫超能力兑换系统 恐怖如厮著刚刚来到大学第一天的林轩,在被室友用电脑砸伤头部后,莫名融合了神奇系统,竟然可以兑换美国漫画超级英雄的超能力,他的人生从此开了外挂。蜘蛛侠:屌丝逆袭的成功典范。金刚狼:无敌自愈能力,以后靠卖.肾也能发家了,更是精通全世界的格斗术和必杀技,变身武术宗师分分钟的事…
  • 美漫超能力兑换系统
    美漫之兑huàn系统
    刚刚来到大学第一天的林轩,在被室友用电脑砸伤头部后,莫名融合了神奇系统,竟然可以兑换美国漫画超级英雄的超能力,他的人生从此开了外挂。蜘蛛侠:屌丝逆袭的成功典范。金刚狼:无敌自愈能力,以后靠卖.肾也能发家了,更是精通全世界的格斗术和必杀技,变身武术宗师分分钟的事。魔形女:想怎么变就怎么变,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