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瓦德】的小说是什么?
  • 我要娶龙妈
    我要娶龙妈小说
    从降临到维斯特洛大陆的那天起,年轻的罗柏?史塔克就下定了决心,谁敢打扰他朴实无华的贵族生活,他就敢弄死谁!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同人文,狼家少主天胡开局。不保证好看,也不保证更新,但是能保证不鸽!业余爱好,有空就更。入狱,住院,人凉,等不可抗力除外!
  • 超凡王座
    男主女主是罗岚,维斯,埃德蒙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机械与超凡的时代,希望和绝望同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正在进行,世界晋升之际,谁能高举王座?异界的灵魂穿越而至,拨开了隐藏在历史中的迷雾,那是黎明前的黑暗。
  • 零使之双刃
    男主女主是尼欧,易丝,瓦德的小说是什么
    尼欧明明已经打算遗忘了明明应该已经不会伤心了为何泪水还是停不住才人请不要忘记我还被绑在这边也请不要一边说伤心嘴笑得跟土狼一样还有放下你手上的洋葱本書是為了補完零之使魔世界中那六千年前的歷史作者真心建議讀者立場絕對不要代入到尼歐上
  • 魔鬼大公
    大魔鬼作者
    魔鬼大公(见风使舵)
  • 光影好莱坞
    奥斯汀布鲁克《光影好莱坞》
    他,曾经是备受艳羡的学霸,却因为现实生活错过梦想。这回他即使牺牲平凡幸福的好生活,也要追逐自己的电影梦!在这里,他必须亲自面对尔虞我诈的好莱坞,没有课本教导他怎么做,也没有固定的规则。天生的敏锐心性给他强大的表演天赋,却无法给他当明星所需的一切素质;影艺学院能教他做好电影的要素,却无法教他…
  • 重生维京海盗王
    小说《重生维京海盗王》TXT下载
    历史+玄幻重生成为维京海盗领主,这里有旧神魔药序列,有新神信仰序列,也有从上古年代苟活至今的古神和东方强大的御剑炼气士。西大陆诸国在神灵的威压之下苟延残喘,向神灵借助力量是提高战力的主要方式。而神秘的东方,引气入体,锤炼自身的强大剑修正虎视眈眈,利用强大的武力和商队,试图控制整个世界。误入…
  • 暗夜史诗
    乌云黑沉沉的压下,闷得让人发慌!没有一丝风,空中弥漫着一丝不良的气息,那是暴风雨降临前的预兆!“要下
    没有做作的矫情,只有残酷的现实;没有屈服的人生,只有沸腾的热血!拥有神秘身份的萨迪尔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上古秘术,成为能够心炼六系魔法属性的伟大心炼师!随着征程的开始,神秘的东方道术师,古灵精怪的化外三灵,强大的神兽,三千年前种族决战消失在德兰大陆的元素精灵···逐一来到他的身边。随着身份之…
  • 关于机械姬的养成日记
    关于作者的成长日记
    博士:女朋友这种东西,老婆这种东西,为什么要靠找啊,自己做一个不就完事了么。噗噗:系统分析—现实逃避。博士:你给我闭嘴(ノ?`?′?)ノ︵?噗噗:?
  • 魔法帷幕里的维多利亚
    小说《魔法帷幕里的维多利亚》TXT百度云
    “众所周知,魔法动物的进化是适者生存,不适应者被淘汰的过程。”达尔文“这是魔法最好的时代,也是魔法最坏的时代!”狄更斯’魔力第一定律:一切魔力在没有受精神干扰的情况下会进行无主的不规则空间运动“牛顿”魔法蒸...
  • 时空旅法师
    小说《时空旅法师》TXT百度云
    魔法,就是力量,它能够创造和毁灭,操控和转化,它能粉碎统治各个世界的律法,也能建立不朽的帝国。多重宇宙的无数时空,居住了数不清的法师,尽管他们的魔法技艺十分纯熟,但都无法踏出各自的时空,未能见识多重宇宙浩瀚的全貌。不过有一些法师天生具有更大的潜力,也就是时空火花。这个天赋只有在特定的时刻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