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班德】的小说是什么?
  • 边缘求存
    //警告.大规模敌对生物群接近中..大规模敌对生物群接近中...大规模敌对生物群接近中她把炽热的铁拳
    这里没有复仇,只有死亡、灰烬和腐臭的肉。流脓的行尸们携带着致命的病毒无止尽地游荡在被诅咒的大地上,留在它们身后的就只是枯死的巨木与草地。饥荒、极寒,辐射、变异。钢铁的死神环绕在天穹之上,焦黑的土地则满是强盗的铁蹄的印记。那燃烧了一百年的绿荷平原依旧在燃烧,利维坦沙漠的辐射风暴......却…
  • 晚红酒传说
    男主女主是特兰,夏洛特,瑟雅斯的小说是什么
    席卷着整个世界的灾难总是来得不是时候。人们总会在这段时间丧失一切,人性、幸福、未来。深居于大陆上千公里的帝国居民却总是反应的那么迟钝。直到灾难从夜晚的天空而至,他们才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那么的危险。有名诗人写下了故事的开端,以一篇诗歌为序。之后的故事从未有人能够继续续写。“晨星闪耀着天,微光…
  • 禽兽系列之玫瑰公爵
    禽shòu系列之玫瑰红玫瑰爵
    本书的风格,风流而不下流,纵情而不滥情。狂热而又无辜的新教徒,卑鄙而又无耻的天主教会,奢华无度的贵族,战火纷飞的大6,还有纵横四海的北欧海盗;同样的穿越,不一样的世界,特种兵鲁汉从21世纪回到了163o年的欧洲大地,恰逢如火如荼的3o年战争,他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香艳故事呢?剑客讲述一个现代…
  • 酒馆里来的王者
    酒馆里来的王者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一个特殊的交易正在这家酒馆进行李白是这家店的老板在通往交易的路上,他能看到整个事件的发生但在几次交易中,他发现其间存在着某种联系(故事是需要耐心看下去的,不喜欢也请吐槽一下,另外请鼓励下新人。万分感谢。)
  • 漂亮作精,制霸豪门[穿书]
    男主女主是顾安,顾宁,乐乐的小说是什么
    余晚凝穿成了小说里自卑躁狂的首富夫人。原主热爱骂人打人砸东西,曾因为服务员多看了她一眼,便逼着餐厅经理将她开除,是上流社会中远近闻名的“疯婆子”。系统:“三年后,你将被明艳娇憨的表妹夺走豪门大佬的心,又因为爱上贴身助理而自愿净身出户,最后身无分文,潦倒街头。为了避免这个结局”余晚凝抓住重点…
  • 冲出二次元
    二次元出牌
    单亲家庭的沈飞在父亲离奇失踪多年后,准备以父亲在他儿时讲述的《光明战士》的故事为素材,创作一部新的动漫,在与主管苏洁商量如何修缮人物形象的时候,突然天降惊雷,沈飞和苏洁被吸入进了二次元的世界,蛋生在了一个叫马来西的王国并被赐名“洛克”,在遍布黑暗的二次元世界里,他结识了很多伙伴,收获了很多…
  • 漂亮作精,制霸豪门[穿书]
    小说《漂亮作精,制霸豪门[穿书]》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81完结 总书评数:138当前被收藏数:2503 原主热爱骂人打人砸东西,曾因为服务员多看了她一眼,便逼着餐厅经理将她开除,是上流社会中远近闻名的“疯婆子”。 系统:“三年后,你将被明艳娇憨的表妹夺走豪门大佬的心,又因为爱上贴身助理而自愿净身出户,最后身无分文,潦倒街头。…
  • 禽兽系列之玫瑰公爵_1
  • ⑦基地与地球
    地球基地市小说
    序言第一部盖娅星第一章寻找开始1“我为什么这样做?”葛兰·崔维兹问这是个老问题了,自从来到盖娅后,他就时常这样问自己。在凉爽的夜晚,他有时会从甜美的睡梦中惊醒,这个问题就像个小蹦似的,在他心中无声地敲着:我为什么这样做?我为什么这样做?不过直到现在,他才终于下定决心来问杜姆——盖娅上的一位…
  • 基地与地球作者:[美]艾萨克·阿西莫夫[全本]
    基地与地球小说阿西莫夫
    第一部盖娅星第一章寻找开始1“我为什么这样做?”葛兰·崔维兹问这是个老问题了,自从来到盖娅后,他就时常这样问自己。在凉爽的夜晚,他有时会从甜美的睡梦中惊醒,这个问题就像个小蹦似的,在他心中无声地敲着:我为什么这样做?我为什么这样做?不过直到现在,他才终于下定决心来问杜姆——盖娅上的一位老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