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班克】的小说是什么?
  • 美漫老油条
    老油条全集
    漫威世界来了个油盐不进的老油条,一个以统治世界为目标的复仇者。当班克正式成为复仇者那天起,他终于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络绎不绝的追星者在他店铺门口排起了长龙,对此,班克下定决心要做一名既伟岸又亲民的超级英雄,一定不能像托尼斯塔克那样,被万恶的资本主义所侵蚀,于是班克默默把自己店铺所有商品的…
  • 斩云纪
    *包含部分剧透,第一卷未读完者慎入*按出场顺序排列罗牧:主人公,从小掌握洞察亡灵的能力,刺篆残魂,第
    如果世间万物皆已腐朽,那么究竟是选择毁灭还是在灰烬中新生。如果每个人的命运在降生那一刻就被囚禁在囹圄之地,那么你会选择沉沦还是在山海中奋起反抗?“我曾是世间的送葬者,可我现在明白,先不论神灵,这世间大多虔诚都叫欲望”——罗牧
  • 何以忘生
  • 法师之歌
    男主女主是兰琪,凯撒,尼尔的小说是什么
    背景:这是一个魔法文明高度发达,人人都会点魔法的世界。故事简介:这是一个从云端跌落到了坑底的倒霉蛋又努力的飞回云端唔,飞得更高的故事。PS:这孩子是个穿越者,但很不幸的,没有“我知道的地球文明胜过本地文明”的金手指。我想绝大部分时候是看不出她是个穿越者的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一篇我也脑抽的开始…
  • 花的世界
    小狐的花花世界
    这是一个远古就有的神秘家族,族中男子善于格斗和奔跑,他们流淌着蓝色的血液,受伤后能像魔鬼一样自动愈合。他们的存在为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人所不知,直到唐小花的出现。他是一个17岁的顽皮少年,永远带着一丝坏笑,喜欢同桌的小女生,酷爱睡懒觉就是这样一个孩子,千里奔杀黑社会头子可以眼睛都不眨,穷凶极恶…
  • 女校男篮
    女篮小说
    被通缉却不懂篮球的骗子教练;不会打球只会打架的大前锋;173cm却篮下无敌的矮中锋;190cm,却始终在外线投三分的坐地炮;高中复习生的助理教练每个人目的都不只有篮球。这里有校园青春的爱情、这里有火并黑帮的热血、这里有为求胜利的诡计、这里有阻止校园裸贷的义气、这里有勇斗犯罪集团的智谋。《女…
  • 至强小兵
    男主女主是苏蒙,古迪,苏伯特的小说是什么
    武器论:身体就是最好最强大的武器,借助外物可以成为强者,而真正的强者不会依赖外物,他们会运用身体任何部位去有效攻击对手。假如,有一天我用牙齿都能把一头恶巨龙杀死,请不要觉得奇怪,因为我是......(新书上传求推荐求收藏O(∩_∩)O)(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
  • 小无赖的超能人生
    小无赖的超能人生 小说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是盗版。翻阅本书请自带纸巾,该擦哪里,您自己看着办。女士请在男朋友的陪同下阅读本书,如果太优秀没有男朋友,请加作者微信:ruiboywb免费赠送纸巾,湿巾,各种巾。他是从小在十字路口迷失的孩子,一路只为寻找家的方向。当人生无数个路口摆在面前,迷茫无奈着选择了一条…
  • 奥贝特(THEORBIT)
    男主女主是安洁,班克,凯瑟琳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背景发生在距今几十年后的近未来,科技虽然发展迅速但还尚未完全颠覆人们的想象,然而世界却先于科技发生了剧变。因为高层一些不便透露,可能他们自己都说不清楚的理由,反抗军竟然把一批又一批的人力物力发送到了土星,这个地球政府鞭长莫及的地方。而本作的主人公,一个隶属反抗军的少尉,也是一名遭人非议…
  • 尸虐精校版
    星nuètxt精校无错版
    作者:无物【由.网[.]整理,】第一章圣。塔格奥魔法学校不死帝国5500年,春。日挂枝头,淡淡的阳光懒洋洋地洒在还未化尽的残雪上,点点缀缀的青绿色开始在白色冰雪下冒头。一条繁华大道上,豪华马车排起了一条长长地队伍,绵延不绝,仿佛从路头一直延伸到远处那繁华的都市。在这长长的队伍中,尼拉克乘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