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王雅琴】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民兵
  • 穿书:攻略那个大反派
    小说《炮灰女主在线攻略》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成了修仙小说当中天赋顶尖,运气绝佳的炮灰女主,被穿越过来的女配抢走道侣和机缘还被害死,林思柔表示自己可不是好惹的。不就是剧情,自己知道的比女配还多,抱着反派大腿,什么都不会被抢走。什么官配皇子,什么儒雅美男,大道所成才是正道。不过怎么总感觉反派看…
  • 超级拼魂
    超级拼魂txt
    夏蔚天,是S市一中上千名学生中极为“出名”的一个。打架斗殴,抽烟喝酒,而且极为装逼。但在某一天上学的路上,夏蔚天帮忙顺搭了一位极为普通的女孩而意外获得了“拼魂”这一神奇的能力。所谓“拼魂”,是指将自己的灵魂与其他重量级人物的灵魂拼合在一起,这样一来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拼魂》还不错的话请…
  • 梦里桃花红
    梦里桃花红
    春天到来百花香,唯有桃花分外红。桃花朵朵千万支,梦里桃花是何人。
  • 烽火民兵
  • 七零反派他老婆
    安安林耀国《七零反派他老pó》
    晋江VIP20221217完结 总书评数:451当前被收藏数:4668 苏安安穿到书里,成了自己最喜欢反派的老婆身上。 原主和林耀国结婚后作天作地,自私自利,肆意挥霍,吃的穿的都是从未有过的好,以至于到最后林耀国受伤时,家里拿不出一分钱来救治,林耀国从此瘸了腿。 苏安安最意难平的就是林耀国…
  • 都市霸王
    都市霸王小说免费阅读
    平凡的大二学生张立达,性格猥琐却又懦弱,突然得到了上古鸿蒙大仙陆压的传承和记忆,记忆中有各种极品功法,炼丹配方.本来猥琐懦弱的性格融合了陆压的孤僻、霸道意识,混迹于都市中,奇遇不断。演绎了一场上古功法、都市异能以及现代...[展开]平凡的大二学生张立达,性格猥琐却又懦弱,突然得到了上古鸿蒙…
  • 终极一班:你好,雷克斯
    终极雷克斯身体不好
    剧情为主恋爱为辅的吧雷克斯就是最好的简介
  • 秘密情缘老孙徐蓉蓉
    情缘小说主角是老孙徐蓉蓉
    老王今年48了,是著名的二奶小区的物业人员,平日里的工作就是水电安全,外带修理一些家电但这天,美丽动人的业主,却找他修家里的空调,这让老王十分激动,甚至还想要给这个美女业主,修一修她的下水道"
  • 不要作死撩学霸 完结+番外
    岑清铭王雅琴《不要作死撩学霸 完结+番外》
    《不要作死撩学霸》作者:玖叁 简介: 流氓女学霸VS冰山男学霸 常年位居年级第一的何菟没想过有一天变成第二,还永不得翻身。 架不打了,课不翘了,然而并没有卵用。 做不了年级第一,那就做了年级第一。 “喂,小子,你缺不缺女朋友,会帮你打架的那种。” 他转头就走只留给她一个背影。 很久以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