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王长庚】的小说是什么?
  • 涂宋
    小说《涂宋》TXT下载
    医学博士穿越北宋末年,落在破败之家,现代中的一切均被推到重来,正在稳稳求进的时候,却见到了另一个穿越来客。从现代的怨怼到古代的复仇。看他如何破解!
  • 我当捞船人的那几年
    男主女主是王长庚,王景弘,徐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我有着跟唐三藏一样命运,却经历着不同的人生坎坷。我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自幼跟从事捞船的叔叔伯伯们长大,听他们说,捞船是一个古老又神秘的职业,经常会经历很多灵异事件,清朝的幽灵船,白发女鬼而这一切,却从一桩要钱不要命的买卖开始,我的身世之谜也随着探索的脚步而揭露
  • 富贵山庄
    富贵山庄书籍
    亿万神豪张富贵,重生在一个叫王富贵的傻子身上。醒来,身边竟然有个如花似玉的媳妇。
  • 殿上奴
    小说《殿上nú》TXT百度云
    凤夜梧是野心勃勃却受制于人的女帝,她继承父亲的遗志,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可以冷酷无情,不择手段,实际内心却有不知为知的柔软一面陆觉是后宫奴隶,对女主一片真心,和女主小时候有不得不说的缘分。
  • 三条石
    小说三条石
    列位都知道天津卫的三宗宝“鼓楼、炮台、铃铛阁”,也一定知道三岔河口的三条石,还有东门外的天后宫和海河对过的望海楼,这在天津卫同样是大家关注的三个重点,事件发生在咸丰十年(1860)那个动荡不安的年代,英法联军为了夺取更多的在华利益,以重新修订合约为名,利用坚
  • 锦绣田园:农门媳妇很嚣张
    喜乐田园农家小悍妃
    某女今日心情不佳,一刀剁在猪肉上自从嫁到你家。我山上挖菜下河捉鱼,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养活你崽你弟就算了,还要帮你挡桃花。不过了!散伙!墙外男子闻言,转眼搬来金山。从此柴米油盐与你无缘,江湖朝堂任你徜徉。某女依旧不满金山了不起?散伙!男子解开衣带欺身而上俗话说饱暖思那啥。你我夫妻心有灵犀…
  • 农家小仙:魔君请绕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