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王栋】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全职业高手
    网游之全职高手业
    一个现实中的国术高手,进入网络游戏《第二世界》,以一个奇特的系统奖励幸运骰子为起点,吊打各路高手,成就世界游戏圈无上神话的故事。当现实和游戏互通结合的时候,我就是真正的全职业高手。王栋新书《无上厨神》已发,老虎比较慢热,大家可以先收藏,养肥了再宰!
  • 网游之全职业高手
    小说《网游之全职业高手》TXT百度云
    网游之全职业高手 作者:三只老虎 一个现实中的国术高手,进入网络游戏《第二世界》,以一个奇特的系统奖励幸运骰子为起点,吊打各路高手,成就世界游戏圈无上神话的故事。 当现实和游戏互通结合的时候,我就是真正的全职业高手。 王栋 第一章第二世界 “栋哥等等我!” 王栋同学收拾好课本,刚准…
  • 四合院之逍遥小农庄
    四合院之逍遥小农庄
    王栋辞去别人眼中的美差,远离城市喧嚣,来到小山村开起了小农庄,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别人口中的傻子。对此他不以为意,因为只要一睡觉就能进入四合院,并还能从那个年代往外带东西的秘密,只有他自己知道!十几块钱一瓶的茅台,几块钱一瓶的五粮液,脸盆大小的野生鳖晨光之中看鱼跃,午躺摇椅吃西瓜小农庄声名在…
  • 圣婿
    圣婿免费小说
    “是少爷么?您可算是接电话了,我是你赵伯啊,老爷已经决定立你为家族的继承人了,您就别赌气了,赶紧回来吧,家族的公司,您得早点熟悉熟悉啊!”“是栋儿么?妈知道以前对不起你,可那也不是妈的本意啊,你就回来吧!”“是啊,咱们家族,还得靠着你呢!”不就是几千个亿的破家族公司么?老子还稀罕你那几个臭…
  • 最强军火之王
    最强军火之王精校版
    听说过H&K吗?听说过BAE吗?听说过Nexter吗?听说过诺思罗普格鲁曼吗?听说过洛克希德马丁吗?听说过军工综合体吗?都没听说过?没关系,知道D&F就够了。从军刀手枪,到坦克战车,到火炮导弹,到飞机战舰。去找王栋,在D&F都能买到!D&F出品,必属精品。物美价廉,童叟无欺。这是一个卖军火…
  • 第一贤婿
    贤妻第一小说
    “是少爷么?您可算是接电话了,我是你赵伯啊,老爷已经决定立你为家族的继承人了,您就别赌气了,赶紧回来吧,家族的公司,您得早点熟悉熟悉啊!”“是栋儿么?妈知道以前对不起你,可那也不是妈的本意啊,你就回来吧
  • 大唐俊杰
    大唐俊杰
    世上原本没有无根之草,所有的缘起,都有它的意义,所有的消失,往往都伴随着下一个悄然开始的宿命轮回。死了,活了。时光老头好像跟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一个小小的灵魂穿越一千多年,来到天可汗治下的大唐。那么多的名人,那么多的传说,又会跟他产生怎样的关系?看一小小家丁如何奋斗在唐朝,成一朝俊杰。阅读…
  • 全球灾变:最强避难所
    全球灾变从避难所开始求生
    开局一只狗一支M4,孤独闯荡末世,你以为我会在这末世里杀出一条血路?不不不,我要建造一所世界最强避难所。“叮,系统绑定。收集情绪值便可兑换可乐瓶盖”。从此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避难所管理员诞生了。“这里是诺亚方舟号避难所,这里是天堂,接纳任何想要活下去的人~”
  • 我的戒指装着太平洋
    小说《我的戒指装着太平洋》TXT下载
    父母生病,无奈回家当渔工的王栋,无意中获得了一枚戒指。里面有仙家的渔场,也有广阔又有无数渔业资源的海洋,还有可以让动物快速生长的广阔草原。一时间,在村里人一直是窝囊废的王栋,彻底翻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戒指装着太平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逆天奶爸
    男主女主是王栋,伊莎贝拉,彼得的小说是什么
    我有一个女儿,她毁灭了星辰大海。我有一个妻子,她是强大的魔法女神。我还要改变百亿地球人灭亡的命运。我叫王栋,我拥有地球的黑科技和异界的强大魔法。命运的车轮将在我的面前改道!冰在心书友群:139261638,欢迎各位前去探讨指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天奶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