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王景弘】的小说是什么?
  • 魂归明初
    魂归大明
    一艘大驱的两名舰员,在同一地方的不同时间,以相同的方式意外穿越到明初,开创了史上最坑爹的穿越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魂归明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8
  • 死太监,你当爹了作者:鱼蛋豆腐(潇湘vip14.06.01完结)
    小说《死太监,你当爹了作者:鱼蛋豆腐(潇湘vip14.06.01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死太监,你当爹了作者:鱼蛋豆腐已有100206人读过此书,已有99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06493字潇湘14.06.01完结内容介绍:师傅说她今年命不好!死老头,乌鸦嘴,真被说中了:一场海难将她卷入了无边的漩涡…
  • 死太监当爹了
    夜空中,一轮满月高挂,透着轻纱似的薄云,清冷的银光洒满如墨般的海面,偶尔跃出的海鱼,撩拨着安睡的大海
    师傅说她今年命不好!死老头,乌鸦嘴,真被说中了:一场海难将她卷入了无边的漩涡!她有时候觉得自己运气好到爆棚!居然狗血地遇上了穿越这等好事,还好死不死地砸在郑和的床上!虾米!这太监居然是假的?!她发誓,她只是一不小心摸到了太监本应不存在的宝贝而已再发誓,她摸第二遍只是想证明自己没有摸错而已坑…
  • 死太监,你当爹了
    死太监你当爹
    《死太监,你当爹了》故事提要——师傅说她今年命不好!死老头,乌鸦嘴,真被说中了:一场海难将她卷入了无边的漩涡!她有时候觉得自己运气好到爆棚!居然狗血地遇上了穿越这等好事,还好死不死地砸在郑和的床上!虾米!这太监居然是假的?!她发誓,她只是一不小心摸到了太监本应不存在的宝贝而已再发誓,她摸第…
  • 我当捞船人的那几年
    男主女主是王长庚,王景弘,徐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我有着跟唐三藏一样命运,却经历着不同的人生坎坷。我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自幼跟从事捞船的叔叔伯伯们长大,听他们说,捞船是一个古老又神秘的职业,经常会经历很多灵异事件,清朝的幽灵船,白发女鬼而这一切,却从一桩要钱不要命的买卖开始,我的身世之谜也随着探索的脚步而揭露
  • 大明绝恋
    紫兰朱棣《大明绝恋》
    《大明绝恋》完结 作者:醉爱倩兮 米兰很无辜的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穿越了。她只是很有同情心的陪阿May去妇科医院做了一个谋害人命的手术,怎么出来就那么倒霉被车撞了呢?醒来的时候又怎么会在原始森林里呢?而且周围的环境真是有够恐怖,很明显米兰跟阿May是被人抛尸在此的,而且从对方的眼里她们看到了…
  • [历史同人]我居然磕了燕王和我的CP!
    我居然磕了燕王和我的cp下载
    何玉轩第一次知道ooc,源于一本书。一本他会嗔怒的神奇的文。这世界有点阔怕。尤其对象居然还是那个燕王。何玉轩:告辞。何玉轩觉得自己一辈子都不可能磕cp,那可是燕王!X月后,何玉轩:燕王,看过自己同人吗?我有!真香!阅文事项:1.所有的医学知识都是看资料得来的(胡编乱造),请不要相信一丝一毫…
  • 大明水手
    小说《大明水手》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关于大明水手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郑和下西洋的故事,虽是用武侠的风格来包装,但也同样精彩!分享书籍《大明水手》作者:江良才尽【(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综武:我大太监镇压皇朝一百年
    小说《综武:我大太监镇压皇朝一百年》TXT百度云
    综武世界,皇朝中有东厂曹正淳,西厂雨化田,还有着魏忠贤等成长中的大太监。江湖上,护龙山庄、武当、峨眉、侠客岛、天欲宫、明教、日月神教、唐门、丐帮针锋相对。苏白穿越成了皇朝的小太监,当成为权倾朝野的大太监!“朝堂,我说的算!”“江湖,我也说的算!”“我就是横在你们头顶的一座大山!”
  • 琉璃世琉璃塔
    琉璃小说有前九世
    帝王情痴,一度莲花错认。盛世佛光,几回因缘轮转。红尘变幻,如琉璃流光。烽烟四起,迫宝塔渡劫。问佛陀:被时光阻隔的爱人,今生可得再见?该书实体书已由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2016年9月上市。该书作者姞文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