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王晨】的小说是什么?
  • 二次元公寓
    类似二次元公寓的小说
    2014年的某一天,大学即将毕业的王晨刚刚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邀请他成为一栋公寓的管理员。打电话的人自称时空管理局,而这栋公寓的住户,是路飞、鸣人、悟空。从此,王晨拥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路飞:王晨,我要吃肉,我要吃你们这个世界最好吃的肉。王晨:没问题,街头那家五十块钱管你吃饱的自助烤肉…
  • 重生玩出花样
    王晨迷茫的坐在教室的位子上看着窗外徐徐吹过的秋风,刚刚入秋的天sè还有这丝丝炎热的感觉!窗外的白杨树依
    时间倒流,人群在倒退,我惊诧的发现唯独自己停留在原地,变化的是自己不断的在变年轻,直到自己变回初三时的那一刻。不敢相信,是真的吗?脑海中回荡着这一句。看着班级中现如今的丑小鸭,自己都不敢相信她会是未..
  • 工业造大明
    工业造大年
    王晨,一个人到中年的坏蛋来到了大明,看着满目苍夷的中华大地,不由得端起了自己坏蛋的饭碗在这个前有李自成、后有后金铁蹄、身边环绕着正义感十足的东林党、王晨该怎么在这个血与泪交织的大明混下去呢?(新书三国已经上传求收藏)
  • 灭天狂神
    小说《灭天狂神》TXT百度云
    王晨,曾经的天才少年,沦为废物,大难不死一场意外的遭遇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上天为他打开了一扇成为强者的大门。一步步踏着行走在生死之间,踏上武道巅峰,等待他的却是一层笼罩在天云的迷雾,要么随波逐流,要么打破这眼前一切。
  • 二次元公寓(帮主)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永远的乔帮主2014年的某一天,大学即将毕业的王晨刚刚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邀请
    作者:永远的乔帮主2014年的某一天,大学即将毕业的王晨刚刚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邀请他成为一栋公寓的管理员。打电话的人自称时空管理局,而这栋公寓的住户,是路飞、鸣人、悟空。从此,王晨拥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路飞:王晨,我要吃肉,我要吃你们这个世界最好吃的肉。王晨:没问题,街头那家五十块钱…
  • 命运计划之命运圣经
    男主女主是王晨,楚熙,李诗华的小说是什么
    [命运计划之命运圣经/作者:just080]故事是讲述一个由命运创造的男孩,在一连串命运安排下,解封自己的力量,自己于另外一个女孩有着相同的梦!在感情上的徘徊.........第一章相同的梦更新时间:201111416:21:03字数:3357“王晨!你要是还不起床我可要砸窗户了啊”“王晨…
  • 重生之带着空间养包子
    小说《重生之带着空间养包子》TXT百度云
    苏明穿回2004年,在刚离婚,无积蓄还有两个拖油瓶的王晨身上重生,一醒过来不但多了两个可爱到爆的儿子还有一个奇妙的随身空间哈哈,这回不用金手指都能父子三美美的生活罗.......就是带着空间养包子的生活内容标签:灵魂转换幻想空间种田文随身空间搜索关键字:主角:王晨周嘉文配角:王昊,王昱,方…
  • 弑血战神
    弑血战神
    《弑血战神》故事提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少年因无法凝聚实质性的真武,处处被人排挤。偶然被拥有神魔血脉的七步蛇咬到,自此开始改变。战意滔天,不屈不败。吞天吞地,神蟒血脉。少年右手神斧,左手神盾,自此开始谱写一曲战神之歌。
  • 转世教师
    小说《转世教师》TXT下载
    双尊之战,一尊转世,一尊被封,仙尊历经八世轮回,最后竟成凡间教师,虽未教师,但是得到神物相助,此后身边女人不断,富豪之女,女警,女教师,女忍者...等众多女子相伴,抗仙抗魔,看转世仙尊如何披荆斩棘再登神位!
  • 重生之带着空间养包子
    重生空间生子包子文
    苏明穿回2004年,在刚离婚,无积蓄还有两个拖油瓶的王晨身上重生,一醒过来不但多了两个可爱到爆的儿子还有一个奇妙的随身空间哈哈,这回不用金手指都能父子三美美的生活罗就是带着空间养包子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