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王慧芳】的小说是什么?
  • R1SE:邻居是杀手
    小说《R1SE:邻居是杀手》TXT百度云
    【已签约】【已完结】我的第一本书,感谢大家支持。不喜勿喷
  • 穿越七零小甜妻
    穿越七零小甜妻小说
    一母同胞的亲姐妹,姐姐是家中备受宠爱的小公主,妹妹却爹不疼娘不爱。姐姐不愿到乡下当知青,妹妹遭遇父母逼迫,改名换姓,代替姐姐到下乡当知青。妹妹先是遭受父母逼迫下乡,后遭心上人被姐姐抢走,懦弱无依的她,绝望投河。来自21世纪的医生林晓敏,一朝穿越到了妹妹身上,成为七零年代一名小知青。数月后,…
  • 极品公子哥(方恨)
    极品公子之爱之恨
    《极品公子哥》作者:方恨晚第一卷第一章九天雷劫第一章九天雷劫江州市立医院。一个面色苍白的青年男子躺在病床上。这个青年紧闭着双眼,身材高大,五官端正。但乱糟糟的头发却散发出一股头油味儿,深陷的眼眶很明显的让人瞧出他的精神状态很差。暗淡无光的皮肤仿佛蒙上了一层灰与发干的嘴唇互相辉映,若只是单一…
  • 直播种田后我红了
    林盛之郭俊《直播种田后我红了》
    [穿越重生]《直播种田后我红了》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梦里醉(晋江VIP完结) [纯纯的种田文,治愈系,没啥撕逼大战,生活日常,打脸很少,感情线≈0,背景架空非现实社会] 内容标签:随身空间种田文 主角:林盛之┃配角:欢迎去作者专栏踩踩呀┃其它: 一句话简介:一家别号任…
  • 直播种田后我红了 完结+番外
    林盛之郭俊《直播种田后我红了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828完结 总书评数:5728当前被收藏数:24972 985的高材生林盛之在都市正值事业巅峰期,却拒绝白富美的追求,辞掉全球前五百大公司的offer,回到家乡所在的小城市。 临走之时,有人好奇的问他一声:你这是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吗? 本是一句玩笑,谁知道林盛之却一本正…
  • 我的奋斗娇妻
    男主女主是杜吉秋,海大富,杜吉冬的小说是什么
    要开新书了,感谢各位亲一直以来的支持!纳尼!我那个数年不见的老爹要离婚?呀!呸!说的理由好冠冕堂皇!娘俩包袱款款离开。姐还不伺候了,与亲娘开创美好生活去!你又是谁?男主吗?我有叫你出来吗?不过,你来的蛮是时候嘛!嘻嘻!ps: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重要是事情说
  • 极品公子哥
    李岩关云菲《极品公子哥》
    《极品公子哥》 作者:方恨晚 第一卷第一章九天雷劫 第一章九天雷劫 江州市立医院。 一个面色苍白的青年男子躺在病床上。 这个青年紧闭着双眼,身材高大,五官端正。但乱糟糟的头发却散发出一股头油味儿,深陷的眼眶很明显的让人瞧出他的精神状态很差。暗淡无光的皮肤仿佛蒙上了一层灰与发干…
  • 极品公子哥
    极品公子哥全文免费阅读
    咸鱼也有翻身日,废柴也有成神时!他前世驱龙逐凤,一意修真,不想渡劫失败附身软弱公子哥!死而复生的李岩从此霸气测漏、不管是官场商场,还是帮派江湖,一路神挡杀神,魔挡灭佛,面对家族的排斥,对手的霸道,美眉的勾魂,看公子哥如何手到擒来活出极品人生
  • 直播种田后我红了
    直播种田后我红了女主
    [下本求预收:反派们的劳改日记、戳了七岁残暴大将军脸蛋之后]985的高材生林盛之在都市正值事业巅峰期,却拒绝了白富美的追求,辞掉了全球前五百大公司的offer,回了家乡所在的小城市。临走之时,有人好奇的问了他一声:你这是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吗?本是一句玩笑,谁知道林盛之却一本正经的点了头。蓝…
  • 穿越之欢喜农家女
    穿越之喜农家女
    宁木子闻着空气里传来的杂乱野兽气息,又看了看自己纤弱的身子,不由的感慨这金手指实在太鸡肋了!还有那奇葩亲戚!损她名誉!竟然还想夺她的钱财!不过当她看到高大沉稳的猎户丈夫出现时,唔,那就丈夫打猎我打人!丈夫打猎我指路!丈夫打猎我开店!当某天,她家猎人成了将军。“宁木子,各路人马要把女儿嫁给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