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王志阳】的小说是什么?
  • 守护星界
    星界守护者小说
    【【科幻“太阳毁灭前夕”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守护星辰寂灭,异族界域入侵,父母被魔兽残害,王志阳与妹妹相依为命。在异族压迫下,且看意外成为天选之子的少年为了挽救妹妹的生命、为了求得生存,如何踏上成就至强星神的征程!妹妹:“哥,世界需要你去挽救”王志阳:“傻丫头,你就是哥的全部,拯救世界只能排…
  • 锁阳神功
    玉女锁阳功
    古今有多少人能习阴阳之术,潜心修炼,以图正道?只为一字“爽”而耗尽于力,最终只换得体虚多病,损气伤形的人却比比皆是。此神功一出,万夫莫敌。锁元阳而集大气者终成正果。本书有财、色、恐、贪、毒,邪念过重者勿入、自控能力薄弱者勿入、装逼成瘾都勿入。无人引导请勿练此神功,免得走火入魔酿成天地之浩劫…
  • 我是大高手
    张宇轩王志阳《我是大高手》
    四方上下曰宇,古往今来曰宙,宇宙无穷且神秘。而当大宇宙第一高手意外到达这个一念之间就可以摧毁的星球之上,又会发生什么样的趣事?你是谁?凡人,你不配知道。你说你是外星人,真的假的?凡人,对于我而言,你才是外星人。你说你神力无边主宰宇宙?那你能帮我拧开这个瓶盖吗?凡人,你是在挑衅我吗?我可是古…
  • 都市枭雄
    七月的天,烈日炎炎,阳光炙烤着大地,山涧里升腾起被太阳摧残的热空气,空气因为高温产生水蒸气而变得有些
    重生与都市,常黑子游走于各色美女之间,以一人之力挑灭各路势力,双耳不闻题外事,只知唯武识英雄,他要做枭雄,何人敢阻!
  • 我的美女姐姐那些年
    我和美女姐姐的那些事全文
    姐姐。包含了所有男人对理想中的女人完美概括:温柔,母性,美丽,以及对家的无限思念与幻想。姐姐是谁?也许是给你生命的母亲。也许是养你长大的年轻后妈。也许是邻居家大你几岁的姐姐。也许是你学校里一个漂亮的老师。也许是你曾经年少时暗恋的那个妩媚女孩。不管是谁,不管是否有血缘,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
  • 你的后脑勺有朵花
    俞姐贺总《你的后脑勺有朵花》
    《你的后脑勺有朵花》作者:西子绪 第一章 林之畔发现他家大老板好像又生气了。 “俞姐,老板心情不好么?”林之畔在察觉这件事后,悄悄的去询问了自家的前辈。 俞姐正整理合同,听到这话略微有些诧异的抬起头来:“你怎么看出来的?” “我猜的。”林之畔说。 “猜的?”俞姐朝着大老板的办公室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