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王志忠】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叱咤风云
    重生之叱咤风云txt全集下载八零
    杀一是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雄中雄,道不同:看破千年仁义名,但使今生逞雄风。美名不爱爱恶名,杀人百万心不惩。宁教万人切齿恨,不教无有骂我名。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我辈热血好男儿,岂能今人输古人。>>>搜索更多《重生之叱咤风云》内容[全文下载]
  • 教父
    小说《教父》TXT百度云
    【男人必读!】五年前,我为了最好的兄弟入狱。五年后,我出了狱,却发现这居然是好兄弟和女朋友的圈套,我最爱的他们,居然这般对我!血,正在沸腾!你们从我身上拿走的一切,我都要一个不剩的拿回去!龙行另一本火热连载书《霓虹灯》,已完结文《王者争锋》,都在磨铁站内搜索即可!龙行书友群(3群):292…
  • 狂徒陆言王欣
    王欣陆言《狂徒陆言王欣》
    五年前,我为了最好的兄弟入狱。五年后,我出了狱,却发现这居然是好兄弟和她的圈套,我最爱的他们,居然这般对我!血,正在沸腾!你们从我身上拿走的一切,我都要一个不剩的拿回去!
  • 狂徒
    小说《狂徒》TXT百度云
    五年前,我为了最好的兄弟入狱。五年后,我出了狱,却发现这居然是好兄弟和女朋友的圈套,我最爱的他们,居然这般对我!血,正在沸腾!你们从我身上拿走的一切,我都要一个不剩的拿回去!
  • 重生之叱咤风云
    刘天军刘天《重生之叱咤风云》
    《重生之叱咤风云》完结 作者:郭少风 序章 “德尔先生,失事了,失事了” 美国纽约,某跨国团体一间综合办公室内,几十名员工犹如面对大敌般,脸色铁青,一双双的眼睛,全部都盯着自己办公桌上的电脑屏幕上。 “马上收盘,马上” 德尔先生从自己的总裁办公室内冲了出来,对他下…
  • 重生之叱诧风云
    刘天军刘天《重生之叱诧风云》
    《重生之叱诧风云》完结 作者:郭少风 正所谓,自古英雄多寂寞,唯有智者留其名,而那些智者,大多数,都为枭雄。
  • 成岳韩悦
    成韩 小说
    为了使得中医发扬光大,小医生成岳扎根基层,一步一个脚印,最终成为一代医学巨匠,引领了世界中医发展的潮流。在努力成长的过程中,难免遇到磕磕绊绊,但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是缥缈虚无的。
  • 谋算天下
    司凡秦丕《谋算天下》
    [古装迷情]《谋算天下》TXT全集下载(全本+15番外) 作者:沧海扁舟(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血战数年,一朝封王,还是楚朝第一个异姓王,束胤炎万万没想到,等待他的不是万千恩赏,而是好大一顶珠缨红轿。 轿夫:“王爷,皇上请你回宫成亲。” 束胤炎:“” 红绸帐暖,他拽着某人的衣领,…
  • 我的高冷总裁老婆
    冷总裁的老pó
    和谈了三年的网恋女友奔现,见面后,我傻了,她竟然是我的顶头上司,公司的高冷美女总裁!
  • 超神学院之炼气士
    小说《超神学院之炼气士》TXT百度云
    我叫陈不易,有一天醒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不同的世界,并且多了一段记忆,但是无法想起所有,后来我知道这是超神,但是那段记忆来自哪里?炼气士的我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