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王少阳】的小说是什么?
  • 神朝除魔录
    神剑除魔录
    魔界,时刻在渗透摧残着我们的家园,我们是矢志除魔的卫士,我们是世人坚实的壁垒,我们是神朝安宁的盾牌,我们默不作声,我们无处不在,此时如是,此生如是。
  • 季先生,恋爱警告
    季枫宋小西《季先生,恋爱警告》
    [都市校园]《季先生,恋爱警告》TXT全集下载(全本+20番外) 作者:木浦晓晓(红薯网VIP完结) 第1章你好,季枫 “1,2,3”宋小西在心里默默数着,还差六个人,就轮到自己了。忍不住伸手抓了抓衣角,像是要擦擦手心里因为紧张而冒出的虚汗。她探着脑袋,眼里只有那个站在前面不到十米距离…
  • 季先生,恋爱警告 完结+番外
    季枫宋小西《季先生,恋爱警告 完结+番外》
    红薯网VIP20200603完结 俗话说“小别胜新婚”,怎么到她这里,就成“小别被遗忘”了呢? 面对热恋期男朋友的一句“我不认识你”,宋小西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忘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请问枫哥,你准备什么时候想起我?”来自宋小西的灵魂质问。 “把该做的不该做的事情都做一遍…
  • 武林易侠传
    小说《武林易侠传》TXT百度云
    我,易小知,一个自幼喜欢命理,相术,堪舆,占卜等周易玄学的少年。当我遇见她的那一刻起,灰白世界一下子充满了颜色。就算因此卷入到永无休止的武林斗争之中,我也能利用所学在阴谋阳谋的博弈中先人一步。只要能..
  • 季先生,恋爱警告
    小说《季先生,恋爱警告》TXT百度云
    谈了一百来天的男朋友突然失踪,摇身一变成了娱乐圈的实力派大明星,这是一种什么体验?宋小西毫不气馁,拼命补习季枫的所有资料,反复看他所有的作品,努力提高在粉丝后援会的会员等级。结果在难得的影迷见面会上换来对方困惑的一句,“你是谁?”宋小西:“”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我家男朋友忘了我,应该…
  • 狂龙出世
    狂龙出世全文免费阅读
    囚天狱,一座囚禁了世上最危险之人的监牢,而其中的最强者,称之为狱主!三年前,一个神秘青年进入囚天狱,以一敌百,镇压无敌!三年后,一个名为叶赢的年轻人,进入了云城!他的手里,有九张婚书!
  • 石中剑之梦永不朽
    小说《石中剑之梦永不朽》TXT百度云
    记得哥哥常问我: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取名石中剑吗?那是因为我希望我们在这个陌生的地方能像石头一样坚强,像剑一样锋芒我一直不懂,但是现在,当哥哥的手在我脸上滑落的时候,我似乎了懂了。我们不但要像石头一样坚强的,更要像剑一样锋芒!我要用我的锋芒刺穿敌人的心脏,我要让所有嘲讽我的人知道,我白鼠不在是…
  • 妙手医仙
    妙手医仙
    谁道屌丝无爱?他可不会,蜂拥而至的美人另他避无可避。谁道医生只会看病?他可不是,保护校花、调戏警花、死人治活、斩妖除魔,这些统统不在话下......纵横情场、再世华佗这些都成了他的代名词,且看他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 都市阴阳至尊
    男主女主是周琳,王元法,石磊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都市阴阳至尊简介:九九年庆城,一具怀胎十月的女尸雪夜中步行七十里来到龙山上,诞下一婴儿,取名李子夜。十八年后,李子夜道法大成,前往灯红酒绿的大都市。九阴鬼王、盖世魔头、无敌妖姬不存在的,看我阴阳至尊大手一挥,女的留下,男的全部撂倒!分享书籍《都市阴阳至尊》作者:状元不出门
  • 残活
    小说《残活》TXT下载
    2025年,人类经历了一场大战,在战争期间,一家实验室的病原体泄露,J病毒。让全世界90%的人变成了丧尸,有多少人在苟延残喘担惊受怕的活着?末世的可怕,人性的残忍。在刘封踏出家门的时候,将一一向他涌来,且看刘封如何在这个丧尸横行的世界生存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