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王小莉】的小说是什么?
  • 艳遇天王
    艳遇天王
    “万人迷的小鲜肉!你让飞机为你改航,让姐为你露沾裙裾。”李天莱和长相酷似的田凯歌相恋了六年。这六年,李天莱艳遇过云美女,有姐妹花,洋妞,义妹,空姐,主持人,同学同事乃至路人,一直都没有放弃田凯歌,最终却被田凯歌所抛弃因为这些年轻人的相遇,引发了许多喜怒哀乐的故事,充满着悲情,苦恋,艳遇,约…
  • 重生之悠闲生活
    本书下载官网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之悠闲生活作者:阿龙哥睡觉睡到自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陆云的幸福重生生活至于MM,你懂的(色色的笑声ing中)190780229,一个群,大家都进来提提意见吧!收藏的大大们都会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哦!点↓↓↓↓↓↓
  • 梦里桃花红
    梦里桃花红
    春天到来百花香,唯有桃花分外红。桃花朵朵千万支,梦里桃花是何人。
  • 地球狂潮
    地球扩大一百万倍下载
    20xx年十二月十二号的中午十二点十二分十二秒,世界突变,人们称这以前之后的时代,为大进化时代!大进化时代之前,一只普通的黑蚂蚁,重量25~60毫克,一夜之间,普通蚂蚁成为了重量50~130公斤庞然巨兽,而且还获得了更强的力量!一只苍蝇,堪比一架大型飞机,那么,还有蚊子,虫鼠,堪比山岳的哈…
  • 我有符我怕谁
    小说《我有符我怕谁》TXT百度云
    师兄真可怕,毫不犹豫的踹了小师妹去小千界,美其名曰修行。可能玛丽苏文,不是很确定,也许灵异,不好说。
  • 重回1991
    重生柴进
    这是一个狗熊,枭雄,英雄并存的未开化年代。当人们拿着平均工资一两百的时候,有那么一群人日进斗金,在这空白的年代飞速完成了原始积累。重生回1992年的柴进站在南下的老旧绿皮火车上,望着窗外改革春风绿过的大地,目光尖锐:我要滔天财势!一段壮丽波涛万丈的商界传奇,自此而生!...
  • 换手机还是换床
    huàn手机还是huàn床
    一名初入社会的手机维修技师,平日经常利用职业之便,将顾客(主要对象是各类美女)手机进行改装,使其成为自己窥探他人隐私的工具,人性的真善美与种种丑恶,都在他的眼前暴露的淋漓尽致.....
  • 首长大人轻轻亲
    首长大人轻轻亲txt
    家里逼婚,已过而立之年的樊旭东在众多对象中选择了一只都不敢正眼看他的“小萌物”。简家大喜,简母一把拍向自己的女儿,“单单,老妈从来都不知道你那么的有魅力,快跟妈说说你是怎么搞定樊老二的。”“妈!”简单冤枉,“从来都没搞过,谁知道怎么定的!”他是部队大佬的后代,年初高调空降说,樊首长的英姿令…
  • 变身一世情
    林逸枫叶小奈《变身一世情》
    《变身一世情》完结 作者:千年后的轮回 这本书终于完结了,处女作就这样完成了,轮回心中还是感慨良久,虽然和自己想的有点不太一样,但还是完结了,看着结局我心中也微微释然了,毕竟是自己的第一本书,但能有这样的结尾心里还是有些许惆怅,一世情这书也就这样完了,真的就这样的完结了,从提笔的那一刻起…
  • 首长大人轻轻亲
    樊旭东秦露露《首长大人轻轻亲》
    《首长大人轻轻亲/腹黑老公的顽皮老婆文》作者:艾叮 潇湘书院VIP20140421正文完结 已有603975人读过此书,已有1529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家里逼婚,已过而立之年的樊旭东在众多对象中选择了一只都不敢正眼看他的“小萌物”。 简家大喜,简母一把拍向自己的女儿,“单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