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王天卓】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卓君
    秦卓君
    盛极一时的赵氏王朝在耀武帝驾崩后,四分五裂,逐渐开始衰弱。外有四方属国蠢蠢欲动,意图瓜分,内有贪权臣子虎视眈眈,觊觎帝位。魂穿当朝丞相同名护卫身上的猥琐少年王天卓,不幸的卷入了这场纷争。他周旋于江湖多方势力,在朝堂间的尔虞我诈中游刃有余。最终帮助赵氏王朝扭转乾坤,重新睥睨天下。因其功勋卓著…
  • 炎黄神龙记
    小说《炎黄神龙记》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小草根不屈服于命运安排、奋力抗争的热血故事。英雄不怕出身太单薄。没有背景不怕,没有人脉不怕,没有脊梁最怕。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强爹胜祖,打造自己的巅峰人生。浮生人如梦
  • 龙武帝尊
  • 龙武帝尊
    龙御喻水云《龙武帝尊》
    《龙武帝尊》全集 作者:枫吟紫辰 异域世界,武道强者称霸天下,为帝,为尊,一念万骨枯,一剑沧海平,左右亿万生灵命运! 地球上第一杀手龙御,死后重生到了以武为尊的异界,成为一个被驱逐出世家的废柴子弟。 然而,龙的传人岂会平凡? 当传承无上太古之秘的九幽龙印觉醒,昔日废物变身天才,战八荒,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