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王一水】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十万极品妖宠
    小说《我的十万极品妖宠》TXT百度云
    【【2017灵异中元祭泛题材征文】参赛作品】这个世界好疯狂,王一水的身边每天都围着一群动物,牛、蛇、狗、鸡全都成精了,他们都要报答王一水,不但把仙家绝学给了王一水,还给王一水驼来了各种美女,王一水忙不过来了,怎么办怎么办?
  • 总裁的传奇天师
    书名:总裁的传奇天师作者:初吻江湖内容简介经过两年的城市生活,下山小道士张道淼终于有了点名气,大过年
    书名:总裁的传奇天师作者:初吻江湖内容简介经过两年的城市生活,下山小道士张道淼终于有了点名气,大过年的就有人上门求助,而亲亲爱人独孤浩炎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果说张道淼是传统道士的继承者,那独孤浩炎就是现代的驱魔人。第1章大年初一二随着鞭炮声响,又是一年过去了。大年初一,一大早,就被独孤…
  • 总裁的传奇天师
    小说《总裁的传奇天师》TXT下载
    经过两年的城市生活,下山小道士张道淼终于有了点名气,大过年的就有人上门求助,而亲亲爱人独孤浩炎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果说张道淼是传统道士的继承者,那独孤浩炎就是现代的驱魔人。节选:随着鞭炮声响,又是一年过去了。大年初一,一大早,就被独孤浩炎从被窝里拽出来,洗漱一番,下楼吃早饭。吃过早饭,…
  • 亲,别看镜头
    王一水杨雨《亲,别看镜头》
    酒吧里,朋友安排的假面派对上,我竟然遇到女性朋友的闺蜜······
  • 自死窑
    小说《自死窑》TXT百度云
    汉江流域有一种习俗,没有劳动力的老人会被放在一个洞窟里天死,这种习俗名叫自死窑。
  • 我的女装成长日常
    苏语凌小说
    我曾一度认为自己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子,可直到哪天在女生厕所的遭遇后,我方才明白自己不是一个正常的女孩,亦或者说不是女孩,而是一个被隐藏了12年身份的伪娘
  • 轮回修真诀
    轮回修真诀精校版
    一个小小的猥琐兽医,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号称修炼外功的最强功法‘轮回诀’和修炼内功的最强心法‘修真诀’,凭借着过人的天分,最终将这两部神诀合二为一,融汇贯通,成为了世上最强功法——轮回修真诀。本书VIP群:196033424新书上传,收藏,推荐,咖啡都需要,希望兄弟们鼎力支持,谢谢!分享书…
  • 末世之养气诀
    桑榆晓月《末世之养气诀》
    受到未知原因影响,地球物种发生大进化,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变成了猎物,人类迎来了末日。桑榆靠着家传功法“养气诀”,在这危险无比的世界,硬是闯出了一条强者之路。
  • 总裁的成名天师
    独孤浩炎《总裁的成名天师》
    连城三星VIP完结 道淼在都市第二年,与独孤浩炎相亲相爱了,无奈他的职业变数太多,稀奇古怪的事情也总是不经意间的找上门爆笑百出的考驾驶证,帮忙解决某一心求子的烂桃花,白虎食子、神秘白棺
  • 九日焚天
    九日焚天txt奇书网
    一次次徘徊在生死的边缘,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热血传奇,少年凭借多界宝录,修炼九日神功,窥天地奥秘,掌日月乾坤,杀天骄奇才,泡美女靓妹!为义可灭金仙,为情敢焚苍天!剑锋所指皆伏首,仙途征战几时休,纵横天地无岁月,全凭心意了恩仇!别具一格的打斗场面,细腻绵醇的情感描写,神奇的仙侠之旅,为你带来一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