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玉若】的小说是什么?
  • 爵色凌遥
  • 我在西游吃软饭
    穿越到女儿国的小说
    (欢迎进群喷作者:714533357)穿越后变成了唐僧?带着智障互穿系统和好色徒弟一路调戏小姐姐。用鱼香肉丝和红酒征服了御姐女儿城城主,从此过上了吃软饭的日子。这里有狐耳娘、兔耳娘、猫耳娘、白马傲娇萝莉...和萌萌哒兽耳娘坐着飞机去取经,你见过吗?神女降临、古老遗迹、远古堕天神的哀嚎、神之…
  • 暴君的替身弃后
  • 我加的点有毒
    男主女主是玉若,李成义,赵容的小说是什么
    你见小草嫩弱,给它加了点,小草成功进化为外挂傍身的杂草。你随手画出的拙作,给它加了点,拙作摇身一变,成为包罗万界的沧元图。你从后院牵来一头奶牛,给它加了点,从此奶牛挤出的都是九星毒奶。你又看了看手中断成两截的剑,忍不住也加了点,这剑锋芒毕露,竟成了传说级神器黎明之剑。......既然加点这…
  • 朕的将军是凤君[女尊] 完结+番外
    小说《朕的将军是凤君[女尊]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简介VIP20201209完结 总书评数:814当前被收藏数:5827 郁瑶穿越成女尊国皇帝的第一天,就被拉去选秀。 面对一排排肤如凝脂,声如莺啭的官家公子,她忍下一口老血,指向唯一符合她口味的美男。 总管姑姑大惊失色:“陛下三思。” 那人名叫季凉,出身将门,代母出征三载,虽相貌俊秀无比,…
  • 引阙阁
    引阙阁
    三百年前,一双手刨开泥泞从尸横遍野的死人堆里爬出,遂即周身散出金光飞升成仙,天帝派此人驻守引阙阁,方换来人间太平。某一天的记忆复苏,灭城,剔仙骨,仇恨与痛苦占据心扉,究竟渡人之人,能否渡己。
  • 朕的将军是凤君[女尊]
    男主女主是郁瑶,太凤君,郁瑾的小说是什么
    郁瑶穿越成女尊国皇帝的第一天,就被拉去选秀。面对一排排肤如凝脂,声如莺啭的官家公子,她忍下一口老血,指向唯一符合她口味的美男。总管姑姑大惊失色:“陛下三思。”
  • 神魂变(三拳)
    男主女主是林凡,仙儿,叶飞云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三拳小子【更多免费好书登陆】一个世人眼中的废物,家族抛弃的子弟,入墓救生,却偶得神魂,机缘巧合的相逢,让他踏上了一条自己也没有方向的路第一章废物大少斜月如勾,挂在树梢,四周已入寂静。白日喧哗的大街上也已空空荡荡,只有凄清的月色斜斜落到东边的墙角,映出一排排房顶的影子。一锦衣少年鬼鬼祟…
  • 极品家丁之再定乾坤
    极品家丁小说再定乾坤
    《极品家丁之再定乾坤》故事提要——写给三哥的粉丝们,大家都是被禹岩的神作所折服,每当看到极品家丁,都会回味着里面的爱恨纠缠,对林三更是向往已久。林三的每个女人都是那么的出色,而且他又是风流的浪子,同时还是一个爱国的铁血男儿。喜欢自由无拘无束。只是禹岩的悬念留下的太多,肯定有很多人因此感到沮…
  • 朕的将军是凤君(女尊)
    朕的将军是凤君(女尊)
    郁瑶穿越成女尊国皇帝的第一天,就被拉去选秀。面对一排排肤如凝脂,声如莺啭的官家公子,她忍下一口老血,指向唯一符合她口味的美男。总管姑姑大惊失色:“陛下三思。”那人名叫季凉,出身将门,代母出征三载,虽相貌俊秀无比,但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