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玉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时空成为将军府千金
  • 快穿之天道管我叫娘亲
    小说《快穿之天道管我叫娘亲》TXT百度云
    1v1,无心创世神VS腹黑主系统创世神亲临小世界,天道撒娇卖萌求抱抱。主系统暗戳戳眼红:天道滚粗,这个神明是我哒!女皇的温儒摄政王:填写空白圣旨封自己为王夫,皇上,从此我就是您的夫君啦~女皇:后宫不得干政,老老实实当你的摄政王吧!小狐狸的黑心师尊:乖徒儿,如今仙妖联盟,今日便是你我大喜的日…
  • 快穿之天道管我叫娘亲
    艾九岚玉婉儿《快穿之天道管我叫娘亲》
    [穿越重生]《快穿之天道管我叫娘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可小白(17K20211204完结) 17K20211204完结 v1,无心创世神VS腹黑主系统 创世神亲临小世界,天道撒娇卖萌求抱抱。 主系统暗戳戳眼红:天道滚粗,这个神明是我哒! 女皇的温儒摄政王:填写空白圣旨封自…
  • 王的专宠:私人订制太子妃
    小说《王的专宠:私人订制太子妃》TXT百度云
    二十三岁的都市白领林晓蝶因为目睹男友出轨,伤心之下不慎坠楼身亡。她穿越到架空时代,成为天照国丞相林成璧的三女儿林如月。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我要成为强势女人,让他们一个个在我裙下臣服!从此一代腹黑辣妃在天照国粉墨登场!
  • 天庭弼马温
    天蓬元帅弼马温
    一梦华胥,王冕来到天庭,被安排了个养马的工作,从此,不管是天界的仙女,还是地上的国民女神,都纷纷来袭,没错,他就是要成为新一代弼马温的男人!争取大闹天宫
  • 龙鹰之刃
    龙刃txt下载
    陈灏是一名普通的侦察兵,在一次执行边境任务的时候,因为内奸的出卖和被人利用,遭到组织的怀疑,在毒贩“冢虎”王庆的威逼利诱之下,无奈之下被迫加入贩毒集团,希望用事实来证明自己,换回自己回到祖国的机会,从而走上一条荆棘之路...
  • 初唐第一天才
    初唐第一天才
    很奇怪,林一什么都记得、什么都会,凭借这些,他能在贞观年间混成什么样呢?
  • 妖颜祸水:腹黑小魔妃
    妖颜祸水:腹黑小魔妃
    无心,21世界最残酷冷血的黑色帝国组织之精英杀手,断情绝爱。重生穿越成幽灵宫的宫主——月影绾,武功心智冠绝当代,天底下最具传奇的女子,被武林称为“妖颜祸水”。倾国一笑,游弋仙岛,神剑无敌,魔界之尊又奈我如何?
  • 混沌神弟子现代逍遥
    君宝小光《混沌神弟子现代逍遥》
    《混沌神弟子现代逍遥》完结 作者:滔仔 (呼呼~~终于结束了!这本书在半年多的时间内经常出现更新中断的情况,滔仔也是十分无奈,在这里先向读者大大们道歉。虽然结局有些仓促,不过还总算是完本了,要不然真的没法跟大家交代,总之还是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顺便在这里向大家透露一下,滔仔的下一本书…
  • 掌家农女有空间
    农家有女掌上珠免费阅读
    穿越变成十岁小女娃的汤媛看着这家徒四壁的模样叹下一口气,家徒四壁可以慢慢致富。但是还有一个极品奶奶和受气包娘亲,两个瘦巴巴的妹妹和一个白眼儿狼弟弟。汤媛掀桌,她要把这种状况改过来。极品奶奶想要教训受气包娘,汤媛用祖训把她的整治的敢怒不敢言。白眼儿狼弟弟嚣张指使两个姐姐?汤媛让他变成全家的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