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牧霆】的小说是什么?
  • 美味前妻
    前妻很美味
    美味前妻(苏苏末专栏)
  • 二少,你家夫人又又又作妖啦!
    男主女主是叶浦深,祁明月,叶浦的小说是什么
    “叶浦深,让你当个临时替补未婚夫,你还当真要娶我回家?”“对。”“我脾气不好。”“你随时泄愤。”“我喜欢拆家。”“随便你拆,重修经费我来出。”“我喜欢招惹是非。”“我可以为你呐喊助威并承包事后医药费。”啊这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星辰慢慢飞,浦深永相随?顿时,祁星辰有些心动了。
  • 这个末世有点苏
    这个末世有点苏txt下载
    某玛丽苏小说恶毒女配带着zz系统穿进了末世,选错金手指只是悲催的开始,后脚就遇到了禁欲腹黑伪善丧尸boss。沦陷在boss步步攻心的纯良外表下被吃干抹净,最后终于能集齐真情离开时,某大神竟然发现了系统。“原来你一直在攻略我。”夜北幽深的眼眸中燃烧这黑色的旋涡。“天地良心啊,我只是搜集真情,…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采蘑菇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婚后试爱:老公太霸道
    婚后试爱老男人太霸道
    年方十八一朵花儿,没谈恋爱就成家。是祁家三少眼睛瞎,还是这麦家小妞儿她把人眼球儿抓?麦芽不知道自己哪儿吸引了祁牧野,相亲宴上被钦点成为祈家三少奶奶,只是这婚后日子是苦逼的,炫酷的,坑爹的!“麦芽,这是什么玩意儿!”老男人看着某BL漫画咬牙切齿。“就是连环画嘛”某少女无辜摊手“连环画?这上面…
  • 婚后试爱:老公太霸道
    小说《婚后试爱:老公太霸道》TXT百度云
    书名:婚后试爱:老公太霸道 作者:叶非非 年方十八一朵花儿,没谈恋爱就成家。 是祁家三少眼睛瞎,还是这麦家小妞儿她把人眼球儿抓? 麦芽不知道自己哪儿吸引了祁牧野,相亲宴上被钦点成为祈家三少奶奶,只是这婚后日子是苦逼的,炫酷的,坑爹的! “麦芽,这是什么玩意儿!”老男人看着某BL漫…
  • 网游:问源
    网游:问源
    一道紫色流星划破星空,巨大的阴影笼罩星球之上,无数刺耳的惨叫声让人不寒而栗“唯有那两个人,才能拯救我们星球!”预言师最后的声音响彻宫殿。万千世界中,一款“游戏”将两个世界连接在一起。本以为只是娱乐,没想到身上背负的是一个世界的存亡!两位背景滔天却性格迥异的少年以绝对的实力碾压所有人,作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