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熊战天】的小说是什么?
  • 道则传说
    小说《道则传说》TXT百度云
    道之量劫,天道泯灭,诸天万界开始湮灭。诸神迎来黄昏,他不甘亿万生灵泯灭,于是以身补道,然而天道之外一线生机。转世千万岁月,他重新站上神界巅峰,代领众神走向道则时代。轮回千百万年,只为红颜一笑。踏遍诸天万界,只为寻求不朽。
  • 白骨精的西游法则
    孙秀芬白凤栖《白骨精的西游法则》
    我本是一个21世纪的高校大学生,因一场车祸离奇穿越到了西游时代,更为离奇的是我竟然是个白骨精,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居然是个女妖!就在我慢慢接受这个悲催现实的时候,一只死猴子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破了我的身!我可是男的啊喂!为什么要粘着我!直到拜入老祖门下,他有......了名字,便不让我再…
  • 九曜镇天
    小说《九曜镇天》TXT百度云
    天地无情、争锋万千大道,谁管黎民死活?九曜有怜、裁决善恶吉凶,我还世间公道!人有灵、天亦有灵。人有四支、五藏、九窍,天有四时、五行、九矅。物有灵、地亦有灵。日月山河、熊罴虎豹、树木花鸟无不有灵。人的灵魂与宇宙万物的灵魂是相通的。人之灵一旦觉醒,......就会形成固有形态的元灵,成为高士,…
  • 屹天而行
    屹天而行
    这个世界分为神人魔三界,有一少年为神域仙神,可遭欺侮,贬入了人界也就是灵界,他在这里开启了自己的修炼之路,将散发出自己的光彩。而灵界分为两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