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熊啸】的小说是什么?
  • 只取一瓢饮
    小说《只取一瓢饮》TXT百度云
    《只取一瓢饮》完结 作者:名字别再忘 瞧瞧这妮子真是宠不得!他哑然失笑,“多谢娘子的大恩大德。” “知道就好!”她趾高气扬地昂首,白皙脖颈在阳光下显得如此晶莹剔透,又是如此的——秀色可餐,他不觉咽了咽口水,风尘女子费尽心机地挑拨,也不能让他动一丝情欲,而爱妻不经意的举动就能撩拨起他的欲望…
  • 只取一瓢饮
    小说《只取一瓢饮》TXT百度云
    《只取一瓢饮》完结文 作者:名字别再忘 楔子 误交损友!真的是误交损友! 二十年的生活,因为插进叫苏芩的女人,翁嫣柔头痛不堪,冷着美颜,不少人都畏惧这冷面美人的一瞪眼,唯独对这女人,没有任何作用可言,她被缠得只差跳楼,到头来死缠烂打的结果每次都是她举手投降。 “柔柔,我失恋了”一脚…
  • 武冠天穹
    小说《武冠天穹》TXT百度云
    又见疯子驾驶员,齐烨所坐的飞机撞向了山脉“老子招谁惹谁了,还没活够呢,好不好这样啊!!!”好在手边有本富奸大神的《全职猎人》,获得了小刚的狂暴大力和奇犽的邪恶蓝电。身具两团逆天的斗气,他开始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奋斗生涯“穿越就穿越吧,还把老子弄成了个胖子!”齐烨愤然道。这个新世界却是属于这个胖…
  • 飞天
    飞天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