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澜英】的小说是什么?
  • 蛊缘
    蛊缘 小说
    风格原创男男架空武侠强攻强受H有分级此作品列为限制级,未满18岁之读者不得阅读。作品简介自小居住于山上的柳澜英在师父去世后离开了山谷,可为何师父千叮咛万嘱咐的让他不可让别人知道他的出身,不可在江湖出名?初次现身江湖的柳澜英在雷云山庄举行的武林大会上出了名,结识了嵩山少林的俗家弟子程千风。更…
  • 蛊缘(H)
  • 惹天命
    一秒记住【草莓】,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入夜已深,一排整装肃穆的银甲内宫侍卫由着领头的带着进行日
    男主:“你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能支使我?”女主:“不去算了,反正不差你一个。”男主:诶,我手脚怎么不听使唤【阅读指南】欢乐向:傲娇男主打脸日常!活了九百年又怎样,不还是得乖乖听姑奶奶的话?悬疑推理向:反派人狠话不多,但主角也不蠢,还有什么阴招只管使出来。甜蜜向:该撒的糖一颗都不会少!升级流…
  • 绯岸桃华
    小说《绯岸桃华》TXT百度云
    偶尔,你是否也会迷茫,自己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有那么一位姑娘,天性单纯,心思简单,幼时最大的梦想只是活下去,尝遍天下美食。可她连作为人的尊重都得不到,自小沦为工具,群兽可食,万人可欺。一遭意外,她体质异变,一头血色长发妖艳绝世,一身驱邪宝血能起死回生。可,依然抵不过被歧视的命运。“你们一…
  • 因果大系统
    男主女主是王方,澜英,轩辕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者王方块自从有了因果大系统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灵体期,灵元期,灵丹期,灵婴期,化灵期世界越来越精彩,唯有踏天当仙祖,方为大好男儿!
  • 坐等魔王上线
    男主女主是危贤,澜英,宁墨玉的小说是什么
    危殷在降妖除魔的口号下生活了十八年,没有成功除过一次魔。好不容易在仙魔混战中捡了个漏网之鱼,于是使劲欺负之,奴役之,糟蹋之。危殷:把这地拖了。危殷:把这碗洗了。危殷:把我脚擦了。然而,当魔界贴出寻人启事寻找失踪的魔王后,危殷:这地我来拖!危殷:这碗我来洗!危殷:大大大佬,您擦脚不?
  • 重生国民男神:全能撩!
    重生国民男神全能撩全文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系统重生】时清九,原是被设定地冷冰冰的系统。因为宿主自爆,她,重生成人。从一个智能系统变成了一个六、七岁的一年级小学生少爷。既然她重生了,那么她就要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端!且看情商智商爆表的男神如何闯天下,成为一代全能国民男神撩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