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澜国】的小说是什么?
  • 大荒帝尊
    男主女主是李苏羽,上官,澜国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基因灾变】已发布,这本的最终结局会以番外的形式展现浩瀚洪荒,有人间界,神界,魔界三足鼎立,三界间战火连天,后人间界有帝尊横空出世,镇压魔界,威慑神界,从此人间界踏入鼎盛之期!千万载后,帝尊莫名陨落,神界与魔界蠢蠢欲动,欲要夺回曾经失去的一切!人间界一角,一神秘女子隐居于此,以师之名养…
  • 念化诸天
    “他妈的,那个龟孙儿推的老子!”“还好老子命大,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也没摔死老子。”潘浩甩了甩脑袋,
    莫名其妙,穿越到了异世,潘浩感到茫然无助。一团黑影在他的脑海中出现,四周即刻静止,不曾有的记忆,忽闪进自己的脑中,异世的一切,他甚至要比在这里的原住民还要熟悉,不知不觉间,自己的性格也慢慢发生了变化。这究竟是为什么
  • 凤凰于飞宫墙柳
    凤凰于飞小说南宫睿
    一个池底的鬼魂,爱上了凰宫里的南城来的九皇子,为了能和他在一起,她典当了自己的灵魂,成为了他最爱的女人,如果他不能真正爱上她,她会灰飞烟灭~
  • 无敌,从异界当窟主开始
    从异界开始当城主
    穿越的封一世本以为自己这一生就会是个普通的外门弟子,正面临生死之际时,突然激活系统!武炼世界,强者为尊!变强,是封一世唯一的想法。可这系统竟然让他成为魔窟窟主,不过,那又如何。成为窟主的封一世,在获得强大的力量后,开始苦恼到底该如何解决每天都来攻打的强者。
  • 异世封皇
    异世封皇 小说
    骨灰级游戏宅男历锋穿越异界,热血争霸,猎艳花丛,敌人统统踩死,美女一个也不放过,什么叫牛掰,老子就是牛掰的形象代言。神奇的灵丹妙药,在老子眼里不过是零食!很厉害的神通秘籍,老子成筐批发!什么?你是天才,鬼才嘿嘿,在老子眼里,不过是装逼犯,打的你爸妈都不认识!流星新书《异世封皇》今天上传,兄…
  • 妖颜惑君心
    后宫之妖颜惑君
    作者:双月玲珑内容简介:缙云帝姬,容貌绝世,才华横溢,却因父君的背叛不为母帝所容,远放他乡;苍澜名相,杀伐决断,权倾朝野,却由女儿之身背着男宠的罪名,颠倒纲常。乃至玄墨宫中,弄玉吹箫,伴君如意,却发现此地荆棘丛生,更胜朝堂。坐怀凌云志,手握江山玺,人都谓妖颜惑君心,不知其是国之栋梁!PS:…
  • 一步永生
    一步一生小说
    一步入轮回,一步踏万界,一步得永生
  • 逆三生——仙前风云
    小说《逆三生》TXT下载
    暗波葬花,枯木朽魂。三生之悲似日日在别离,凄是求不得若三世苦孽。轮回极始,能否一逆终阴晴圆缺?
  • 穿书后我靠洗白主角拯救世界
    男主女主是白露露,云昭,蔡柔仙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就算了,还穿成了一个已经犯下大错的恶毒女配,如果可以和男女主此生不再相见是最好,可偏偏白露露穿来就是要帮男主女主降低黑化值,拯救世界的!白露露表示心很累,男女主的夺命剑马上就戳到她嗓子眼儿了。穿书第一天开始,白露露就已经在洗白白男女主的路上狂奔了,对女主呵护备至,防止失足少女落入老爷爷…
  • 道法天缘
    男主女主是苏牧,叶雨,澜国的小说是什么
    天道在帮助苏牧关上门的同时还贴心的帮他锁上了窗。苏牧转世来到玄宇大陆,人家转世都是天赋点满,老爷爷贴身。他却是:容颜MAX天下美貌共十斗,他独占十二斗,其他男子则分负两斗。要这清新脱俗的绝世美颜何用。苏牧心中悲愤,转身便撩起了妹子。小姐姐,最好离我远点,不然,一不小心就会爱上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