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潘少】的小说是什么?
  • 磐古作者:零点一叶(起点vip2014-10-16完结)
    小说《磐古作者:零点一叶(起点vip2014-10-16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磐古》作者:零点一叶第一章修磐时代磐元历200年。成王夏赵李,五大英雄世家盘踞人类四大星球,与人类官方组织联邦六足鼎立,共分天下。母星,巨星,火星,木星四大人类居住星球,近百亿人类放弃高科技研究,全力修行肉身,期望有…
  • 磐古
    磐古
    磐古是零点一叶写的科幻未来类小说....宇宙浩瀚,不知尽头。修者万万,大道三千。屹立巅峰,寥寥数人。磐!头顶清明天,脚踏浑浊之地。潘少只手捏握星球,“这又是个新的开始!”~~~~~~~~~~~~~~~~~~~~~~~~~~~~~~~~~~~~~~~~~~~~~~~~~~~~~~~~~~~~…
  • 磐古
    小说《磐古》TXT百度云
    《磐古》全集 作者:零点一叶 宇宙浩瀚,不知尽头。 修者万万,大道三千。 屹立巅峰,寥寥数人。 磐!头顶清明天,脚踏浑浊地。 潘少只手捏握星球,“这又是个新的开始!” 第一章修磐时代 荒郊野岭,烈rì炎炎。 杂草乱石稍微平整些的草地,四个人影矗立,很明显的分为两派,三对一。 “周野…
  • 古代皇帝追妻记
    古代小说皇帝出生
    本文是《天上掉下个郎皇后》的第二部,请亲们先看那一部,两部都绝对不会让您失望!本文喷饭的场景一大堆,亲们谨防被雷到!这一觉睡得可真够久的,将近一年!MD那帮银行抢劫犯不得好死,差点儿害得大爷我成了植物人!睁开眼,这个帅哥是谁?怎么这么眼熟?老妈居然叫他潘少?那个超级青春偶像明星潘少?什么?…
  • 前夫,晚安!
    男主女主是白薇,唐鑫珂,于筱倩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前夫,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涂灵山水卷
    男主女主是叶青,程远雪,银雪熙的小说是什么
    王朝末年,烽烟乱世,腐败的朝廷盘根交错,污秽的世界无可救药,生在如此乱世,应言荒谬,或言逆尔?一盘“净溪”,下尽天下苍生,十年之局,是谁净化了谁?智者斗天下,武者斗苍穹,风满枝头!到头来,谁是真龙,谁是假凤?逗留尘世几载,是因情,还是命?月明星稀,花宴为谁开,灰色迷离。只将这胭脂,送与娇娘…
  • 山川流岚
  • 比特世界
    胡英谢建伟《比特世界》
    3014年比特星球:精英人类成了各大势力重点竞争的对象,科研集团更是暗中较量,互相吞噬。少年胡英,从星球的角落出现,走进了比特星球的经济广场,从时代股市交易所开始,以5000比利币的资本,开始了他角逐星球精英的步伐。三个月时间,5000比利币从少年的手中,以
  • 一醉沉沦:坏总裁快住手
    小说《一醉沉沦:坏总裁快住手》TXT百度云
    宁珑觉得自己这辈子已经完蛋了。八岁那年就落在这个霸道、狂妄、自大的男人萧西烨手里。他指东,她不敢往西。他说不准她谈恋爱,她便连喜欢一个人都只敢小心翼翼的藏着...被他养了十年,每一天都在幻想着怎么逃离身为她监护人的他。可是,后来,看着他和别的女人进进出出,和别的女人谈婚论嫁,她心里竟然会觉…
  • 迷失长白山
    男主女主是栗子,李叔,老高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年轻的司机,在长白山内的旅途中,遇到了灵异事件,丢失了五年的岁月,当他重新返回文明世界后又周游了全国,才发现、、、事情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