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潘大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末世之双宠
    重生末世之双宠txt百度云下载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妙琳之幻梦魔方
    小说《妙琳之幻梦魔方》TXT百度云
    讲述一段虚虚实实,变幻莫测的人生际遇,男主在追寻女主的过程中,陷入重重梦境,发生了许多诡异之事。到底你的,我的,这身边的世界的真相如何?
  • 嘘,正在迷情中
    小说《嘘,正在迷情中》TXT百度云
    作品: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作者:海岩内容简介:为了追回一把价值连城的十七世纪意大利纳格希尼小提琴,女刑警吕月月奉命保护已来到内地的香港黑社会头子潘大伟的弟弟潘小伟。他是追回这把小提琴的唯一线索。香港天龙帮寻踪而至,潘小伟几次险些丧命。在频繁的接触中,潘小伟对吕月月渐生爱慕之情。在吕月月的再三说…
  • 不朽无上兵王
    小说《不朽无上兵王》TXT百度云
    一把‘血狼’的匕首,一代孤傲的兵王,在回到帝国的那一刻,注定将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凌逸峰的归来,伴随着双鱼玉佩的谜底解开,在戈壁沙漠中的古堡王国遨游、去南极极寒世界的无情绝杀!这一切对兵王而言,原本就是一个时代的传说!...
  • 穿成十八线过气女演员 完结+番外
    筱唐安楠《穿成十八线过气女演员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919完结 总书评数:29当前被收藏数:457 筱唐大学毕业后坐飞机回家,不慎跟着飞机一起掉海了。 掉海里之后没有想到自己还有再睁眼的一天,更没有想到一睁眼就成了个十八线过气女演员! 更更没有想到的是,有朝一日,坐拥数千万粉丝的影帝安楠把她堵在化妆间门口,拿着她的手机拷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