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温雅】的小说是什么?
  • 一宠成婚:妖孽总裁别太坏
    温雅徐墨沉《一宠成婚:妖孽总裁别太坏》
    《一宠成婚:妖孽总裁别太坏》作者:云川简介:一觉醒来,竟发现自己走错了房间,睡错了人!她脸颊坨红:“小舅舅,我可是你的甥媳妇!”男人邪媚勾起嘴角:“小舅舅再好听,能有老公叫得勾人?”从此过上一段她逃他追的婚后生活,可是再遇,她却宣布要跟别的男人结婚。他说:“听说你要结婚了,既然这样,那么就…
  • 男主越养越歪了
    小说《男主越养越歪了》TXT百度云
    作为一本修真爽文的主角,为什么萧冕如此清纯另类不做作?一言不合杀人爆尸,不看对错,只看心情。但主角的心情就跟大姨妈一样,每个月总有那么一次不爽,一次三十天说好的天道宠儿,为何要毁灭世界?天道觉得好受伤,儿子养大了不听话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系统:【拯救世界(神经病)的时候到了!】呵呵,…
  • 新婚总裁狠神秘
    小说《新婚总裁狠神秘》TXT百度云
    《新婚总裁狠神秘》作者:棉小溪 温雅是亲妈不疼,命运不眷的典范。 爱了八年的男友被迫离开,见了三面的男人要求闪婚。 虎视眈眈的姐夫,想法设法要把她带到床上; 华丽归来的前男友,霸道缠绵要求复合; 腹黑神秘的老公,一路披荆斩棘护送她前行。 前有傲娇不懂事的白莲花姐姐呼来喝去; 后有前男友…
  • 一宠成婚:妖孽总裁别太坏 完结+番外
    小说《一宠成婚:妖孽总裁别太坏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一宠成婚:妖孽总裁别太坏》作者:云川 简介: 一觉醒来,竟发现自己走错了房间,睡错了人! 她脸颊坨红:“小舅舅,我可是你的甥媳妇!” 男人邪媚勾起嘴角:“小舅舅再好听,能有老公叫得勾人?” 从此过上一段她逃他追的婚后生活,可是再遇,她却宣布要跟别的男人结婚。 他说:“听说你要结婚了…
  • 最后一个穿越者
    穿越小说最后一个男人
    !第1章世上最后一个人二十三世纪上海郊外的一栋别墅里纪雅嘴角挂着一丝温和的笑容,修长的手指快速的穿过面前的瓶瓶罐罐,本来枯燥无味的工作竟被渲染的别有一番韵味。“终于完成了,该出去走走了。”纪雅脱下实验用的隔离衣,换上一身休闲的服饰。缓缓的向外走去。宝蓝色的悬浮艇快速的在天上飘浮着,周遭的景…
  • 迎凤还朝
    迎风还朝小说免费阅读
    朕今生今世所爱只有一人,即便是让你成为皇后也不过是摆设!大婚晚上,那个高傲冷酷的男子,丢下皇后独守空房,只陪着他心爱的人。不过是一场政治联姻,她从不指望皇上能给她爱情,所以,即使皇上将她堂堂皇后送往大漠和亲,她不爱他,也不曾恨过。但是,她已经习惯了大漠自由的生活之后,皇上居然又求她回宫当皇…
  • 宠婚难为
    男主女主是温雅,小泽,罗睿习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没有最悲惨,只有更悲惨。被亲人算计,失了清白,再遭男友背叛,失去了爱情,最惨的是——她居然还带了不知道是谁的球温雅自小父母车祸双亡,被叔父接手养大。而直到一场意外,才让她发现,原来叔父才是害死父母的真凶!万念俱灰之下,她不知所措,最后选择愤恨离开。五年后,带着萌宝的她,重遇初恋。什么,…
  • 迎凤还朝
    小说《迎凤还朝》TXT百度云
    书名:迎凤还朝 作者:泠忆 【简介】 朕今生今世所爱只有一人,即便是让你成为皇后也不过是摆设!大婚晚上,那个高傲冷酷的男子,丢下皇后独守空房,只陪着他心爱的人。 不过是一场政治联姻,她从不指望皇上能给她爱情,所以,即使皇上将她堂堂皇后送往大漠和亲,她不爱他,也不曾恨过。 但是,她已经习…
  • 闪婚双面神秘老公
    男主女主是温雅,白慕城,廖雨辰的小说是什么
    五十万,一所房子,她被养母卖给相亲的他。“白先生,我爹不疼娘不爱,身无分文是个累赘。”“我没钱没势,就是不缺疼爱。”婚后,她说一不二,被宠得生活不能自理。可是养母一家还敢欺上门?“敢给白家少奶奶脸色..
  •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了
    小说《穿成团宠后我躺赢了》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成团宠后我躺赢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黎未央(晋江VIP完结) 傅時舟把温雅带走了,某几个想要签名的男孩,签名没要到,只能失望离开,希望下次再见夫人的时候,可以要到她的签名。 番外篇二生子篇 温雅是冬天发动的,她发动的那晚大雪飘扬,整个帝都都笼罩在白雪中,她感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