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温良】的小说是什么?
  • 丹武邪仙
    丹武邪神在线阅读
    温良听圣尊讲道,得知无量劫下,众生陨灭,唯仙永恒。当那一刻化凡池中洗去一身凡体,位列仙班之时,本想可以保护自己亲人,爱人,朋友不受无量劫的抹杀,却迎来域外真仙的嗤笑:“小小凡人,也想成仙,可笑,可笑。”逆斩苍穹八万里,持剑直上九重天。此去,斩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全民三国从问答开始
    男主女主是温良,董卓,袁绍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又名《神话三国之全能宗师》————因为一个网页提问,温良穿越神话三国时代,获得独有技能点,可以不断提高技能等级。初级刀术刀术精通刀术大师刀术宗师奇门遁甲(心法)等级1等级5等级20等级50和吕布硬拼,和诸葛亮论阵,和曹操抢地盘,和郭嘉拼预言没人知道,在三国时代搅风搅雨的温良,只是因为不…
  • 邪少医王
  • 满分甜妻十九岁
    小说《满分甜妻十九岁》TXT百度云
    正文第一章黑诊所的人流手术 看着眼前连牌子都没有的破旧平房,只有门口挂着的一块破黑板上写着‘诊所’两个字,温良咽了咽口水。 难道真的要在这种地方? 她低下头,在双肩包里翻出钱包打开来看了看,一叠零钱显得那么刺眼——没有一张的面额是一百的。 把钱包合上重新塞回包包里,温良咬了咬牙推…
  • 穿越之这个坑爹的世界
    这坑爹穿越txt
    《穿越之这个坑爹的世界!》作者:颛顼懿羲简介历史架空温良是个小市民,没成想一次意外让他转世,成为首富温钱的长子。他怀着左拥右抱的思想,万万没想到情况是这样的。第一次娶亲,女方还没过门落水淹死第二次娶亲,女方刚过门撞到门框磕死第三次娶亲,女方过门后进入洞房喝酒呛死第四次娶亲,女方过于悲伤哭死…
  • 穿越之这个坑爹的世界! 番外完结
    小说《穿越之这个坑爹的世界!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穿越之这个坑爹的世界!》作者:颛顼懿羲 简介 历史架空 温良是个小市民,没成想一次意外让他转世,成为首富温钱的长子。 他怀着左拥右抱的思想,万万没想到情况是这样的。 第一次娶亲,女方还没过门落水淹死 第二次娶亲,女方刚过门撞到门框磕死 第三次娶亲,女方过门后进入洞房喝酒呛死 第四次娶…
  • 替嫁后被傻子夫君捧上天
    小说《[腐书]替嫁后被傻子夫君捧上天》TXT百度云
    【扮猪吃老虎傻子攻X坚强隐忍财迷受】温良自幼父母双亡,与妹妹温欣相依为命。什么?把妹妹嫁给傻子?这怎么行!拒不掉的亲事,没办法了,只能代妹出嫁。傻子家有钱,他顺点金银珠宝,再金蝉脱壳,岂不美哉?只不过,他这个心智只有五岁的傻相公,好像有点不对劲?“进了我崔家门,就是我崔家人。”崔呈衍站在翻…
  • 御兽巡天
    男主女主是温良,戈尔德拉斯,光灵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以光暗为主旋律的御兽世界。群星背后所笼罩的黑暗深渊里,有无数黑暗的眼眸正注视着那颗蔚蓝而璀璨的蓝色星球。怪兽,恐龙,恶魔,山海异兽,极巨化的宝可梦从星球到宇宙,以星际世界为战场的巨兽们将会以光的形式与人类签订契约,对抗那早已消失在遥远时光里的未知恐惧。而御使这些巨兽的人,被称之为光…
  • 撩倒男神
  • 重返博浪人生
    小说《重返博浪人生》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1002完结 179.93万字7.13万总推荐 温科长重活一次,从拯救那家破产小公司开始体验人生的多种可能性 “我是温良,今日请各位静听‘龙吟’!” 原名:《我的博浪人生》 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