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润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三小姐的招
    小说《三小姐的招》TXT下载
    此书很烂,看后容易消化不良慎入!!!!!!沈府篇001奋斗从穿越开始黄泉轮回井入口“我说,你到底要不要走啊?哥哥可是很忙的!”一青面鬼差对一鬼魂说道,神情间颇为不耐烦,“就没见过你这样磨磨唧唧的,到底选哪个~”鬼混转过头来,居然是个女鬼,而且还挺耐看,只见那女鬼扯着苍白的嘴角,对鬼差笑了笑…
  • 鸣楼雨
    男主女主是娄童,润儿,王岚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润牙一生死一生死风和日丽的春天,充满着鸟语花香。凰龙楼平凡无二的王庄依旧勤勤恳恳地忙来忙去。一绝色女人[王岚]走进楼,对柜台处正忙于账务的九娘道:“老板娘,给我一间房。”九娘边算边回道:“计米,带这位姑娘去。”事实上,王岚已是三十几的人了。计米却正另招呼着。于是九娘又随口喊了一声:“…
  • 天授大唐
    小说《天授大唐》TXT下载
    《天授大唐》故事提要——天授元年,是武则天改唐为周所创年号但是一道闪电改变了历史......高宗提早驾崩、武后还没窜政、初唐的风起云涌都还在酝酿之中偶然经过的主角,又在其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感谢起点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 邀岁相月
    邀岁相月作者:碎花刀刀01初见邀岁相月作者:碎花刀刀01初见尝试来点古代的实在对不住大家,更新拖太久
    古代兄妹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邀岁相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邀岁相月》作者:碎花刀刀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碎花刀的金属鞘
  • 极品骚年
    极品sāo女有声小说
    穿越东晋,时来运转。赚钱泡妞,两不耽误。能文能武,大显身手。发明创造,震惊世人。赚钱赚到,两手抽筋。著名美女,尽入我手。时代之风,因我改变。动荡之局,由我解决。放眼天下,比肩者无。极品骚年,舍我其谁?——林幸之
  • 上品寒士 [全本精校]
    小说《上品寒士 [全本精校]》TXT百度云
    【全本精校】《上品寒士》作者:贼道三痴 内容简介: 现代资深驴友穿越到东晋年间,寄魂于寒门少年陈操之,面临族中田产将被侵夺、贤慧的寡嫂被逼改嫁的困难局面,陈操之如何突破门第的偏见,改变自己的命运,从而维护自己和族人的利益? 且看寒门少年在九品官人法的森严等级中步步攀升,与顾恺之为友,娶…
  • 妃常穿越第一王妃
    男主女主是含子轩,润儿,含逸宁的小说是什么
    ——————————————————————————————妃常穿越第一王妃001这年头的穿越头好晕!刚有意识的我一睁开眼只觉得浑身酸痛。一阵无法言语的难受像是藤蔓般缠绕着全身。还来不及检查身上的问题,在扫视了房间之后的我就发现,我是不是还在做梦呢。头部传来昏昏沉沉的感觉只让我更加的坚定我…
  • 忠犬王爷养成手记
    男主女主是玉润,玉荣轩,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萧玥兰的未婚夫眼看利用不成然后联合她的庶妹把她毒杀了,看着平时对她温婉怯懦的庶妹此时拿着刀对她疯狂砍的模样,她发誓若有来世定让他们血债血偿!从地狱中归来,萧玥兰成了自己的表妹玉润,好吧,她发誓此生必要守住自己的至亲,其他的情情爱爱都见鬼去吧!可是什么时候那个冷心冷面随带冷气......…
  • 妃常穿越第一王妃
    小说《妃常穿越第一王妃》TXT百度云
    《妃常穿越第一王妃》完结 作者:木子菲 头好晕!刚有认识的我一展开眼只感觉满身酸痛。一阵无法言语的难熬难过像是藤蔓般环绕着全身。 还来不及反省身上的问题,在审视了房间之后的我就发现,我是不是还在做梦呢。 头部传来昏昏沉沉的觉得只让我愈加的坚决我是不是真的还陶醉在好梦里。可是这一切都是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