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洛月】的小说是什么?
  • 巫女驾到:娘子,你别逃
    七夫驾到娘子你别逃txt
    一个被与世隔绝的单纯无知的小巫女,一个是游走于各种阴谋诡计的皇子。在一次意外,两人不砸不相识。不知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异世大陆不仅妖魔鬼怪多,连美男也数不胜数啊!“看我美貌与智慧共存的小巫女怎样赚遍天下钱,看完天下美男!哈哈哈~”某女作泼妇样。“娘子,为夫不准!你只能看为夫…
  • 九天最强赘婿
    小说《九天最强赘婿》TXT下载
    三年前,紫阳城林家,林风,风华绝代,青年一代无人可比!但血灾突然间降临,林风被人吸干了鲜血,割掉了血肉,抽走了灵骨!三年后,以赘婿身份重生归来!暴走崛起!成为我的敌人,下辈子你都会后悔!我为杀神,身后当尸山血海,无尽白骨!(本书基本上会以日更万字的速......度更新!!828613247…
  • 妃常玩美:王爷,束手就擒
    男主女主是乔梦如,洛辰,洛月的小说是什么
    [妃常玩美:王爷,束手就擒/作者:雨落青荷]那一夜,大火烧透了半边天。她躲在暗处,看着家破人亡,口中腥甜的血让她记住,复仇!若水楼里,巧笑嫣然的杯盏觥筹,她的眼中,却只有一个恨字!那一夜的洛府,是她今生活着的唯一信念。孪生姐姐为了护她,受尽侮辱!生死不明。幼小的弟弟紧紧的拉着她的衣领,只想…
  • 我的外挂是天劫
    男主女主是叶紫儿,闻言,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某天,花无忧因为装逼被雷给劈了。醒来后他发现自己身处在另一个世界,自己的体内也多了一团神秘的力量,别人修炼升级,他被雷劈升级。到后来他才知道体内的那团神秘力量是天劫,于是便开始利用天劫忽悠人。
  • 绝世女帝:美男,榻上撩
    绝世女帝美男榻上来
    封雪大陆强者为尊,时孤寒初来驾到,身份成迷,竹林深处偶遇强大师尊,站在巅峰苍穹,俯瞰天地,女帝的本色,搅起风云惊澜,统领大陆归一。踏入他的帝国,“放下手中的剑,臣服!”他淡然一笑,“如若来世,我定不负心,与你在一起!”直到,相遇时,他站在她的面前,“你好,你手中的梧桐叶可以还给我么?”苍穹…
  • 紫月银狐
    圣姑萧南《紫月银狐》
    作者:婵渊一.洛月祈雨数千年弹指一挥,天地六界相安无事井水不犯河水,人间一片太平祥和。可惜,这难得的宁静马上就要到达尽头。都说,前世种下恶因,后世必尝到苦果。因缘际会,循环报应是无人能逃避的。一切的波涛汹涌都仅仅来自于妒恨。而妒恨的背后却有着千回路转,无法想象的隐情天旱。老百姓颗粒无收,粮…
  • 天香客栈
    小说《天香客栈》TXT下载
    天香客栈,看似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客栈,却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洛月,一个天赋异禀的少年,闯荡出一条一代宗师的康庄大道。
  • 嫡女本色
    免费小说嫡女本sè
    玉辰是个被当做皇子养大的公主,她的心愿就是扑倒沈家小将军,可父皇却给她娶了个相府千金做王妃,最让她郁闷的是,她的王妃挖墙角撬走了她的沈小将军,郁闷的她含恨而终。洛月是个不受宠的嫡小姐,一觉醒来觉得自己就是那风华绝代的七皇子玉辰,一朝被人所害被迫女扮男装回到熟悉的上京城,倒贴上来的爱人,坑死…
  • 嫡女策三弄姻缘
    正德二十四年皇帝忽然驾崩皇后华氏在众人的诧异中扶持三皇子玉渊登基改年号庆元。本章节由芗`忖`暁`説`
    嫡女策三弄姻缘的简介:十五岁时,我成功了一个男人。他叫沈君彦,是个少年将军,可惜与我一样都是男人。时下断袖风盛,我堂堂七皇子,理当是朝堂的表率,所以乘着月黑风高,我悄悄把他给做了。十五岁时,父皇赐了我一个未婚妻。柳如烟是相府的嫡女,相貌是一等一的好,品性也是一等一的好,可事实上我是个女人,…
  • 洛神下凡
    小说《洛神下凡》TXT下载
    “这里就是地球,灵山之根了。”卦山山顶,少年这样说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