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泰沃】的小说是什么?
  • 冠绝天下
    冠绝笑天下txt全集下载
    她出生之时宴王府内所有的花儿都凋谢,于是便有着羞花之称,长大后的容貌更是绝世无双。她有着双重身份,他折扇一展:本少乃花颜。她回眸一笑,小女子乃花写意。她,花颜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人,她花写意更不是好欺之人。南宫月,与之齐名,痴情与她,却不知她乃花家写意,他的未婚妻,苦苦痴缠;即墨漓乃她至交知己…
  • 从吞噬开始投资诸天
    男主女主是王通,巴巴,罗锋的小说是什么
    王通重生吞噬宇宙,掌握最强回报系统。世界刚刚异变的时候,他已经靠着新手礼包成为学徒九阶全属性强者。沉迷杀怪练级的他,忽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可以靠着投资就获得丰厚的资源奖励。告辞了!打工人!【完成对罗峰的一次投资,奖励恒星级营养舱】【完成对洪的一次投资,奖励混沌圣兽鳞片】【完成对雷神的一次投资…
  • 番茄之吞噬盘龙
    盘龙 番茄
    穿越成为罗峰的弟弟罗华,拥有三个分身天赋(婆娑巨兽,魔杀族,九幽之海),新的罗华,不甘于成为龙套,他要参悟《宇宙混沌碑》,他要崛起!崛起,首先从宇宙天才战开始!然而,吞噬世界,只是一个开始还有盘龙、雪鹰领主、莽荒纪等世界,等着罗华穿越
随机推荐